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22 December 2014

正经事Vs 不正经事



Tweets  23122014  正经事Vs 不正经事
对于偏激者的言论我一律都把他们看成狗在汪汪叫/pow-bow/how-how/wu….叫(像传说中见到鬼会这么叫的。小时候,我祖母是很肯定的跟我们这么说的。) 所以,我认为很不值得花费那么多时间去跟这些人对吠pow-bow/how-how/wu….叫。 真的不值得。 是的,不管是谁,包挂我自己如果也偏激就是how-how.  一样的。

我相信至少99%以上的人【挺中庸】。 所以。。。。。不要被这些偏激者牵着鼻子/耳朵/嘴巴走而忘了正经事/正视国家大问题。 是的,我们要互相鼓励去学习如何制造【美好和欢乐的】事情和回忆来创造充满活力和生命力的美好世界。是的,在这么混乱的时代,我们很容易被这些【负面】的力量扯拉着。 

Anwar 为了解决公正党内部问题而随意制造加影补选。 这是非常【自私自利】的行为和开自己完笑。 这样把人民当傻瓜来玩对公正党来讲是【活葬自己】的动作。是被人唾弃的行为。 不值得的支持的。如果不是要先处决BN这执政党。嘿嘿嘿。。。。公正党的这种行为跟BN可以比烂的。

是的,PR党【犯错】是会引来很强烈的【鞭打】。  BN政党犯错会面对更严厉的鞭笞,这对PR不是坏事。 PR个党最好真的要【益民为主本】不然也要面对很严峻的考验。 万一,有人兴起【第3势力】。这真的不好玩的。  所以拿到【权力的人】,别被【权力冲昏了头】。 因为人民都在打分数的。是的,我们已经进入很不一样的时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