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24 January 2012

谈房屋入伙纸说烂官员

-->
谈房屋入伙纸说烂官员                      24/1/2012
   Sibu 今年开元第3天便发生惊天动地惨局。一家6 口:被砍5 口;死了4口;活命1口和逃脱1口。前门没有被打开现像;后门也无逃脱痕迹,因此逃脱1口的中国婆却被Sibu 大小县疑为真凶。痛骂臭诉两,三天。有的说是中国婆一手干的;有的说是中国婆里应外合情夫干的,有的。。。。。。。。大家想像空间都很辽阔。我真的不敢想像,但是,我是将信将疑。我不认为一个人会为钱财,把家都砸。除非,那中国婆是邪物。还好,警方有效果,在两,三天内破案。我真的感谢天 也感谢地,这中国婆是人,她原来也是受害者。
   干案者竟然是1个乳臭未干的小家伙。 这真是吓倒全Sibu人。同时也揭发Sibu议会(SMC) 不可告人的秘密:房屋没入伙纸,也可以搬进去住。     
   这小人物原来是透过毫无遮拦的屋顶从自家第6单位到第8单位去作案。无意间干下如此残暴恶行。
   Sibuans (诗巫人)是咖啡店一族。当然对这轰动全国,吓着自己的惨痛案件苦恼不已。总是一起 讨论,批评,责怪,闲言闲语,尽情表达个人意见。知道真实后,Sibuans 也 一 窝蜂冲向干案主角臭骂诅咒,而忘了制造犯案机会的发展商。也忘了发房屋入伙纸的Sibu议会(SMC.
   老娘活过半百了,因这惨剧才知道房屋入伙纸为何物还好有一群像我这样爱追根究底, 找出制造犯案机会的源头。 大家才突然顿悟:原来一切的一切源自于SMC: 房屋有没
有入伙纸,都可以搬进去住.    
   SMC 允许发展商不用房屋入伙纸(OP)也可以伸请水电. 死穴便是这儿. 有了水电,购屋者自然无疑的搬进去住. SMC似乎前后次序都没搞好而间接便成杀手. SMC 肯定有听到人民冷言冷语针他们,因此, SMC 由副主席Daniel Ngieng 和几个同党,(主席Tiong Thai King 缺席)跳出来辩护. 他的态度是:SMC一点也没错. 一切都是…. 推卸责任.  (要知道详情,请到:www.morninglory-labahua.blogspot.com.my) (在那里你们可享受到原汁原味的话语)(看看严大人如何发威.)
   后来,有记者追问Wong Soon Koh,,我才发现原来他还是地方房屋发展部长. 跟他很有关系. 这黄大人和严大人像心很有联系, 有一样的共识,都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都认为购物者要懂得爬高高去查看. 要懂得自我保护. 天啊! 要知道详情, 请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