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4 December 2014

由人民决定



Tweets 由人民决定5122014
昨天诗华日报有刊登房保德的长篇阔论有关他个人对Adenan亲民作风和时势的看法和他自己本身的未来走向和作法。 我没有详细的阅读,但是,我大概知道他要表达的见解。 他不能肯定人民是否会因此左右摆动不定要如何做选择:M/W

这对?%的人是事实。还有【利益熏心】的人来讲M就是最佳的选择。 但是对很高%的人来讲W才是【正道和王道】。是为自己和子孙的权益铺民主康庄大道。  Adenan 再好,Adenan只不过是一粒棋子。  M型的各种各样垄断,掠夺,剥削,榨取等等等不利人民的运作,他是无能为力的。

Taib Mahmud 33年在位期间所干下种种罪行,他像baby一样无助的。 对于其他官员参与各种各样的偏门的经济活动。 部长和他的亲属获得/参与各种各样公共工程的利益。 他是【无能为力】的。 在这时代,人民普遍都有一定程度的醒觉和认知。  很多无知在各种各样的水灾和洪灾中多少都被【浸醒】了吧。

这时代,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人民要直接和间接监视和检视当地的各种公共工程像金马伦高原的居民。  有人民这样积极的参与,政混棍们要【浑水摸鱼虾蟹】不容易也。 505我见证人民没有把自己权益【赌掉】。 2016州选,我相信人民还是一样W的。 不怕!不怕! 房保德! 对你自己本身要出赛的地区,你就go ahead!

是的,我是希望大家要坚持我们人民自己决定人选。 中央要以【当地人民】的决定为依归。 绝对不允许PRBN那样中央可以决定一切,结果?  现在的情形和状况,还不够清楚吗? 所以房保德要在Pujut 区出赛,大家就是要全心全意选他。 Pujut区人民就是要坚持自己的立场和权益。  民主就是这样的。 不是由中央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