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14 December 2014

行孝法令




Tweets  行孝法令15122014
【赡养父母法令】和【儿童保护法令】是可以平行做比较和谈论。  我们有【儿童保护法令】,不时不时,我们还是看到有儿童受各种虐待而重伤/死。有这法令,我们是可以把这些病态的父母/其他虐待者告上法庭让他们品尝虐童后的后果。 这法令是有必要的。 是的,99.9%的父母有/没有法令都知道有养育和保护儿女是他们的义务和责任。

【赡养父母】是否需要法令? 有国家像新加坡,中国,台湾,。。。Well, well, well……..都有这种法令强迫儿女赡养父母。 靠法令去要求这根本就是【下下下。。。。策】。 这做法就好像【要求乞丐付税】结果? 自己去想象吧!  【百善孝为先】是我们很崇高的文化。 有经济能力的儿女都愿意,几乎100%会奉行的事。 不必靠什么法令来强迫儿女去做的事。

靠法令来要求儿女【奉行孝】,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真的有效吗? 我们国家法令还不够多吗? 我们有法令打击贪污舞弊滥权腐败/3428的事。 我们3428的案件堆积如山,还是非常猖獗。 法令,嘿嘿嘿。。。。靠边站,铃呀铃,铃呀铃,铃呀铃,铃呀铃。。。。而已。反贪法令100%肯定有必要。 执行也要好好配合才可以谈得上。

【爱和疼惜父母/行孝】是99.9%的人都希望能做到的事。因为那是一种高尚和崇高无比的荣誉。 对个人来讲肯定是100%的好事和会带来无限福气的。 所以,最近,我有一位亲戚和他的兄弟从澳洲放下工作两周回来探望生重病的阿爸。 他的阿爸88岁高龄因肺痨病住院。经过3周的住院治疗,现在好很多了。

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他们兄弟还帮他们的阿爸请了一个专业护士到家服侍他。 他的阿爸知道儿子们要如此破费请护士特别去照顾他,老人家是很舍不得的。家里的厕所也做了一些调整修改以方便他老人家。 以老人家为中心30%,老人家都可以感受到的。 这老人家没有什么钱财留给儿子们。 他有5 - 1个儿子。 老伴10多年前,因癌症早就逝世。


我还有一个亲戚,父母80多岁,兄弟姐妹就帮父母情了个印尼姑娘帮忙做家事和看看。 他们的父母还可以自由走动。 这些儿女的经济能力都行的。 所以自然而然会这样,要好好的照顾父母。 那些不能做到政府就得帮帮忙了。  这也是天经地义啊!  行孝靠法令,不可笑吗?有效吗?

如果儿女行孝是靠【法令】铃呀铃来进行的,这种孝,是很可笑的,而且,效率也不高。 【拿。。。。规定的费用】,那么多而已。  老人家是享受不到那种【真诚和温馨的对待】。 我们福州话说【吃不到意】,那里有意思呢。 靠冷冷的法令冷漠的对待老人家,老人家会生忧郁病的而阴郁死的。 情绪也是可以【定生死】的。

那些连自己都养不起的人,刘强燕强调说【要制定赡养父母法令】。 喂喂喂。。。。我不知道强燕刘是靠什么基础思考这问题。 这些无法赡养父母的人,通常正门扁门都不得入捞点财,养活自己都成问题,你要【法令】来逼迫这些很无助的人,你不觉得你跟BN的部长们不一样的吗? 浅路思考,片面认知,非常无知,只知【靠罚】来行事,这不是逼人民【上墙】吗? 

为什么不为这些穷人争取RM1000赡养父母的权益呢? 远的我不讲,近的,我不一定清楚。我就从个人从报章上和个人接处到讲讲吧。 案子一: 这位阿姨报章有报道,我也认识,当时,她的儿子拒绝赡养她,说真的,儿子说他真的没法孝养她,因为他和妻子【居无定所】自己的生存都有问题。

后来,经过重重加重重波折,也是DAP人帮忙这阿姨入住【老人院】。 这我们人民是【看在眼里,记住心里】的。 好事和正能量的事多做都是跟【好字结合】的。 大部分的人是向【好看齐】的。

案子2,是最近这叫罗金娇的阿姨,她的儿子就把她留在一间廉价酒店。 还好有DAP为她出面。 还有罗氏公会出手帮忙才有3餐,暂时吃住没问题。 她正在等住进老人院的手续。 我真的希望我们的福利部能更开明,更有智慧一点处理申请要住进老人院的申请者。 有人申请就大大方方的接受吧。  人不是到不得已是100%不愿意住进这种地方的。  请相信我。

个人,我也有认识一位阿姨,我常常星期6去菜市场时会碰到她。 她有时也有拿些东西卖。我有看到她在垃圾桶挖找可循环的东西变卖。 我有问她的家境,知道她的儿女经济能力都是有限。 我问她是否有去申请福利金,她说福利部说她不够格申请。 她和她的先生都是80岁出了。 他们是幸苦过日子。 这样多活一天不是多受难一天吗?

【孝行 】个人不能做到时,应该是集体帮忙的行为。  我们的政府就是集体的组织。 我真的觉得这时刻福利部要好好扮演它的角色。 Alice Lau,要记得,到国会去帮忙这些正门偏门都没有的人,申请特别援助每个家庭RM1000赡养父母。 至少2018前,还是BN执政,刘强燕和林财耀就要【加把劲】了。

记得,【有助无累】,不管是否在你的职责内。 这些无助的人,他们只看到你们。 他们就是不知道去那一个单位去求助时,你们千万万万不可以把他们推掉。 你们可以帮他们安排人带领他们去找有关单位。 这样2016州选,就容易办事了。 因为我们大家新年多么没空多累都有进行打扫除的。 所以。。。。。。。。。。。。。。【以助人民为中心】行事办事就是了。 这对PR是肯定的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