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3 March 2014

Tweets 4Mar2014



Tweets 4Mar2014
每次还没买东西之前,我肯定会问一下价钱才决定买/不买   我开始学习货比3 - 5 家。  同时尽量告诉自己不要冲动就马上买。  等一等。  回家讨论先,好好想一想。  有必要吗?  考虑清楚后再说。 可是对于汽车修理,我好像不太可能这么做。 去这车厂是先生的决定。 他付费。  我就听他的。 也因为我不知道要去那一家。

以前他让我做决定,好像没有特别好,反而好像被切割得很惨。 我家阿斗说我的车还算是不好车款中的很突出的[]  到这么车铃了还 有这样水准。  这是这种国厂车款难得的水准。  嗯。。。。 好吧!  我是还可以[任命]的人。  对于[]这身外物可以跑动就可以了,我没有什么要求。 只要不要常常出问题。 好不好看;旧不旧不会对我没有什么影响。
  
车子的好,除了车子先天好外,后天的呵护也是很重要的。 我这辆车被我家阿斗使用了一年多,经过1/2次车祸意外的修修补补,粗鲁的/不够细心的用车,对车多少都会有一定的伤害。  借用我的车驾驶,有时他也会让他的朋友驾驶我的小车一起游玩去。  他说他们是争着要驾驶呢。 他说他的朋友都赞美我的车[够好]呢。  这是国厂不好中的好。

买不买国厂车,真的要好好的考量。  我这辆国厂车还好啦。 我家阿斗的Proton Saga就不行了。  买这辆国厂车是错误的决定。  它太会出状况了。  国家的政策逼你非买不行。  如果我们国家没有任意操纵,让汽车市场自由运作,我们可以获得物美价廉的更有水准的汽车。  可是病态的官老爷,病态的政策,因此有很会生病的汽车。 很无奈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