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PTPTN Vs 洗黑钱



PTPTN Vs 洗黑钱  18/12/2014
“前年RM1711亿,大马黑金流失严重”(诗华日报1712/2014)看完这篇报道后,我整天都在想PTPTN的拖欠的总数跟2011 2012黑金流失对比,算什么?算什么?算什么?算什么?  为什么Najib, Muhyddin Yassin, Zahid Hamidi, 总检长Abu Bakar Khalid……….高官们,还有反贪会,还有其他高官都【噤如寒蝉】。

为什么不采取追讨PTPTN的精神追讨流失的黑金。 这是要Najib出面,这也是他的职责。 要求彻查  BN政府. 如果不采取行动,那就得等2018,改朝换代后的事。 2012, 流失RM1711亿,全世界排名第5.  2011 RM1738亿,有点改善。 嘿嘿嘿。。。。。。过去33年,我们到底流失多少黑金呢?

对于流失的黑金,国阵政府为什么没有采取有效行动把那些黑金统统追回来? Why 像追讨PTPTN那样深深【打入人心】。 一锤打下回响/回音就是PKFZPort Klang Free Zone)被滥用偷盗的拨款和欠债RM12.5billion(

Liong Sik’s allegation reinforces my call for RCI to get to the bottom of the RM12.5 billion “mother of all scandals” 林吉祥写的) 这些高官张庆信,陈广才,林良实。。。。。。。。还有很多我无法点名的大人物。 认知有限,也不知道去那里找。

6人被提空,最后没有一个被提空。 这就是国阵政府的作业:【证据不足,无罪释放】。对这案件,我只认识大概大概大概张庆信在Kuala Demensi S/B turnkey contractors有大捞n笔。 所以,我有看到报道,他拥有2架私人飞机呢! 这是不可思议的事。 但是Bintulu人民505还是拥载/抱他。

1MBD也债高叠起,每提PTPTN,大家和媒体记得,记得,记得要同时提起PKFR的欠债丑闻RM12.5亿,NF-corp /养牛公司还拖欠RM220millionIMDB欠债RM419亿,航,Proton Saga。。。。我希望PTPTN欠款就能交响这些无数的官家,朋党和官联公司们的欠款。 像交响音乐演奏PTPTN就是conductor/指挥。嗯。。。。。好耶!

是的,无知是罪恶的。 无知是【自我摧残】的。 昨天,有位砂大高级讲师兼政治分析家。。。尼里接受诗华日报专访,以他的见解BN党在2016州选,还是【赢定】了。 他认为又划分出来的选区对国阵是有帮助的。 只有消费税可能会带来一些冲击。 我。。。。。嗯。。。。真的不知道。

2016州选是【定国阵生死】的关键。 我真的希望砂地乡下人民会宏观的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做个决定。 这我们得靠PR人员能团结一起下乡去【耕耘】。 告诉他们【改朝换代】的种种好处。如果要打造一个美好,干净廉洁,繁荣和进步的愿景和前景。 要打破【恶习】就是要做得【彻底】从M倒翻跟斗/somersault W 这是【要回人民的权益】。 W进行和前进。 告诉他们,个人可以决定怎样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