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董总和独中25/12/2014



董总和独中25/12/2014
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中】是否被批文为是【独中】? 批文上黑白没有特别注明【关中是独中】。 就这样叶新田和邹寿汉【死死】的咬住这一点,自己【上链】自己。  这是【食古不化】后,【固步自封】和【作茧自】的行为。 我看董总【二人组】对【语言】的认知是很【浅见】,所以不懂得【变通】。

在这多变的世界里,你如果还是那么【无知的固执】和不懂得【求变生存和发展】,【绕道而过】肯定是【死】在自己的手里。 天底下,那有人是这样办事的。 这时代谁还有本钱【纸上谈兵】不寻谋【策略】来个【孙悟空72变】。  纸上作业只不过是【程序】。 只要不是做【伤天害理】的事,变一变就【成事】了。 

嗯。。。。。轻轻松松的做好了一件很美好的事。 照照镜子看看自己这样的争吵和纠结是不是很【丑恶】。  大家成天都说咱们的中华文化有很优秀,为什么不能在问题上好好【秀】出来。 大家都知道【身教不如言教】,so,【以身作则】不【作贱】。  So,该是时候停止这种很荒谬的行为和动作。

我看到董总【二人组】简直是被【白色恐怖】所笼罩。  是的,最近几天,我都去google search 寻寻捏捏找找看那些我比较熟悉的独中用了多少%华语为媒介语。 我还不时不时跟。。。。。提起这一回事和辩论。 不过,我暂时还是固执的这么看:董总【二人组】有思维上的问题,所以才有如此的现象。

是的,我最近才好好看董总。 所以我对董总的认知也提升了很多。 我也用心看了一些报道。 经过批判思考后,我决定再【动笔】指指点点了。 学校就是学校,父母送儿女去学校的目的,就是希望他们可以被发掘发展他们的专长。当然同时也希望学子也学到【做人和做事】的准则。 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做父母的,就像消费者希望能在独中学好3语。 独中3语并重/【非病重】,就得下功夫,英文教数理是会增加这方面词汇认知。 父母和学子都觉得这是很好的选择。 这就是方向了。  全国60+1独中,我看到沙巴崇正中学是坚持用英文教数理的。 以英文教数理,并不能提升英文多少水平。 不过以英文教数理的确是可以提早让学子熟悉数理的术语。

沙巴建国中学32的课程是以国语和英文上课,so what?  他们是过得很好,有消费者。 如果是100%的一华文为媒介语,以我看,早就枯萎了。何苦呢? 如果董总【二人组】坚持100%用华文媒介语? 后果和结果?  我看到越来越多独中开始转变,变【双轨】诱引父母送子女去独中。 所以有智慧的懂得【穷则变,变则通】。 这道理可以入木3-10分是看个人。

看看【新纪元学院】批文是注明用英文/国语,他们有这么做吗? 这么多年了,他们还是存活着。 看看各间中小学校,本来要用学校课本,多少学校有这么做? 应试教育,应试方法和办法,谁有耐心用课本上课。 当年我也是这么做。只是我是有坚持教英文文法。 学校也有坚持,所以更方便想这么做的老师了。

 注:昨天,我又看到诗华日报的【我们对关中学生能否参加统考的
     看法  黑白要分明】发现自己对法律真的很无知。 看完之
     后,重复辩论之后,多少有更多一些见解。 嗯。。。。。 我
     自己真的也不能【无知的固执】。 正反两方一次一次的辩论
     之后,我虽然还是坚持我的大部分看法,但是不再是100%,只
     剩下70%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