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9 December 2014

水灾肆虐



Tweets 20/12/2014 水灾肆虐
诗巫再也闪电水灾----措手不及(诗华日报20/12/2014) 又是水利灌溉局/DID,发展局,土地局,市议会。。。。没有有连线好做好排水的工作。 这些部门尤其DID是怎么允许住宅区没有【出水口】连接大沟渠呢? 这些受水灾施虐的居民,以我看几乎都是低收入群,他们的捐失应该有谁来承担呢?

他们的房子都是单层的。有照片提供,看水都快涨床铺上来了。 我真的把【水进屋里】看成是国阵政府的【诅咒】。 槟城,雪州PR执政也有6年了,我希望林冠英首长,雪州Azmin,吉兰丹。。。?会好好的,想尽办法治水。 像林冠英最好不要被那些无聊的的人和被【专制化的声音】所干扰而跌入那种莫名其妙的漩涡而忘了正经事。

这时代政府要懂得【治水】。 不懂得治水的政府迟早是会被冲刷掉的。  希望大家都认定正方向和正原则充满正能量治理各州各地。 低洼地区绝对不是水灾的理由,因为【水是往下流】的。 有做好防范水灾的种种措施,低洼地区是绝对不会有水灾的。 还是一句话低洼地区不应该是水灾的藉口。

看到吉兰丹,Trengganu, 还有彭亨州水灾严重施虐,我很肯定是BN政府一直以来没有做足防卫水灾的措施。 我也相信这些灾民都是【顺民】可以任由政客摆布的一群人。 所以有低洼地区经过治理之后,已经从【水灾黑区变白区】。 我也看到【水灾白区变黑区】。这一切都是有关当局欠缺蓝图作业和各部门连线做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