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

Tweets借题发挥19/Feb2014



Tweets 19/Feb/2014
汽车在我心眼里是最没有回本价值的投资。  这是一种只有贬值的产品。 只有给人公共交通系统很不好的地方一种不能没有的用品。 汽车的方便也要面对很多不过车位摆放的不方便,塞车的苦恼,车贷的追逼,修车费有被切割的痛。 嗯。。。我本人有一辆小型Kancil, 1/April 15年车龄。 这架车是我先生1999RM20,000++  买给我的。

 我车的状况根本不输我家阿斗的车,5年前买的。  他的是Proton Saga是相当[多病]  很会出状况。  这是非常不健康的现象。 家里3 个人就要3 辆车。 不然,怎么办呢?  家人各有个人的活动。 配合不当和不好会引起争端。  我看过有对兄弟因为争用汽车大打出手。 还有一位严重毁了别人的车, 结果一时想不开自杀了。  那位官爷,汽车企业家和商家理睬你们因车的问题造成的死/活。   

谁说在不公平对待之下要求退出/脱离Malaysia联邦政府是叛国的?  当年沙砂州两地参与联邦政府所签的契约是一面倒的,以霸权的姿态,霸权为主为考量的约定。 这种是在刀枪口下的签的合约充满着赢输的不合法情理的条约。 我们沙砂地人民已忍受50年的掠夺和剥削还不够吗?   再说联邦政府50 年来去是否有按照规定6:4分帐 吗?

那位哥大/姐大认为你们有资格指责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沙砂两地人民对要合法理情的请求,不然这么说脱离联邦政府是叛国?  那位哥大/姐大先公布个人的产业财富再说。 我们的内政部长,Zahid Hemidi,  年级轻轻便拥有RM100million/1亿。 这些财富多少是靠自己的本事扎来。多少是不义之财。 请公告天下啊!

我们可以让全国人民评评理。 我们人民对司法没有信心。 我们要公投决定公平和肯定公正。 詹运豪先生,那位政治研究家的言论那一句有不妥。 最好别动他的主意。 打压他。 别耍霸了。  那位坐在冷气房办公的官爷说没听说沙地人有谈论退出/脱离联邦政府的话。 这是很病态,没有运用思考推理和归纳,没有logic思维的人,只有掠夺和剥削的快感。  

我们这么要求有错吗?  我们敢说,敢喊,敢叫,敢诅咒。敢呼吁全砂沙两地做好准备,敢写,敢敢。。。。。。我和很多很多很多人都有那种What can be worse? 的打算和盘算。  怕什么? 请不要小看我们没有刀枪配备人的力量。  第一我们先准备改朝换代。 新的代理,新的作风和作为。  新的谈判。  我们坚持那18 /20 的约定:6 4 分帐公平和公正的处理。

对贪污舞弊滥权腐败3428的BN 执政,人民只有厌恶,不可能有回头投向你们的余地。 不信可以随时调查看看。 在我们砂地城市人不必跟他们多讲什么。  他们个个心中都有[民主的谱]  乡下的人, 还有多少不被[水孬]还不思变,就活该了。 水坝的肆虐,水多来淹, 水少难行。  如今还有多少人没有感觉?  任由霸权摆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