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3 人行去Telecom



3 人行去Telecom  27/2/2014
星期二早上,我本来830am到她家,但是,我迟到了大概15分钟。 迟到是坏习惯,是我不喜欢的行为。  我的朋友还约了隔壁家的L 女士。 这位女士n年前伸请,n年后获得”No!”的回复。  后来他先生在申请, 还是一样负答案。  我的朋友HH有跟他们说这是:[我们人民要一起去做的事。  人多了有关单位才会理睬我们。]  于是,我答应陪着去。 我是要看和弄清楚怎么一回事。  我要实地考察和查。  看个究竟。

我们是3 人行一起去Telecom.  一到那儿,我问security guard 去见“头等人物“的去向。 我们就轻易到“头等人物”的办公室前。  还没进去之前,我有礼貌的 跟那位坐在门前的那位女士说我们来的用意。她便问那里是否 有工程。  还有那些屋子已建多久了。  我的朋友们跟她清楚地说。  不久她便进去跟她的“头”讲。  不久,我们便进去了。 

HH  L便坐在桌前跟那位高官讲述他们的请求和问题。 声量细小和客气。  我是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认真的观看和聆听。  偶尔,有点“野蛮”(声量高和粗鲁)(没错我是扮黑脸的)的提醒我的朋友们要问什么问题。 有必要处,我是敢敢的问TM Celcom是否还是联营做生意。  


我敢敢的说跟他说Celcom 的电讯服务非常差。  他们的容量不足,但是他们为了达到业绩,不断recruit新用户。  我告诉他:[We hate it.]   这他也认同。 他说他也面对着这问题因为他也是用户之一。


 这个高官还挺有修养的保持同样的气度客气的回答。  这一来,我再也凶不起来了。 我便好好讲话。  我好像比我的朋友更急。 我问他什么时候 可以给答案可以安装有线电话。 他说要先调查那里是否有衔接/是否要申请拨款进行这工作。 

是的,他感谢我们让他知道那整排的屋子人民的需求。 那是生意也。 嗯。。。。。我不知道发展商为什么没有帮他们申请有线电话服务的设备。  难怪我的朋友HHL都说这排屋发展商[很不好]  是很不好。 但是我们SMCSibu Municipal Council  还有HDA (Housing Development Authority ) [更不好]  电讯服务已是必需品。 可是他们没有坚持这是一定要有的项目。  checklist点算后,才允许通/不通过批准。  这是我们政府很不以民为本位的原因。

以前,HH 有申请有线电话。 但是Telecom却给她一架无线电话。  那是她被逼用那种又贵的电话费又不好的电话服务。 用了一阵子,我的朋友实在无法再忍受就狠狠地退回。  于是她便用手提电话/handphone.  直到她儿子需要网络服务。 她申请某家电讯服务,可是很不理想。  于是她又决定申请有线电话服务。 25/2/2014,我们3 人行去申请看看行不行的通。 不然,下一步就是请YB 出马了。  之后,应该是登报子申诉了。 

我是怀疑政官商的合作为了销售某种电话产品。 硬逼那些没有什么认知/文盲的人试用这种没有市场的产品。 这我有意去挖查。  我希望凡是我是用[实事求是的精神]去公告天下为了唤醒大家步步为营为了自己也为别人。  利人利己一起航护[民主]  是的,只有人民自己愿意一起来维护[民主],人民才可能有更美好的未来。  民主的议程和行为是大家要努力的方向,也是[大我]的表现。  只有保护好[大我]的权益,我们才可以享受[小我]的利益和好处的。 民主对抗霸权是永续不间断的拚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