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 February 2014

Tweets 路况和排水谁的责任?3/Feb/2014



Tweets  3/Feb/2014
Sibu建东路是公认的是议会管理下的道路。  常年这条路都失修,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Oya Road 22巷一直积水,居民求救,市议会/SMC(Stupid Men Council)好意思跟居民说这地方还是属于私人的地段。 SMC无能为力。 

嘿。。。。。。。。可是积水这些水是来自于SMC范畴的。  如果解决排水要做那样的区别。 这肯定是SMC的责任把水抽离这地方。 天啊!  真的无法理喻SMC主席张泰卿的思维和BN执政的作为。  嗯。。。。。SMC 真的,真的要民选才合格。 SMC人选由几个合格代表当地人民。

我有位朋友和她的女儿就住在该区。 她的先生就在28/7/2013 全砂大停电时,摸黑骑摩多车放工回家途中意外身亡。  去年我有去过她家两次。 那里的排水状况奇差。 我们的州/政府的所作所为都是以[剥夺人民]为本。 这是什么道理,排水事情有这样区分私人地段和SMC管辖地段。

从去年12月尾到正月,那条路那一天没积水。 现在Oya Road 22 是否还是积水。  有请Sibu 人花点时间去那里看看,听听和想想。  Sibu 人要关心Sibu 人,Sibu 才有机会向前进。  总而言之,[照顾好Sibu 大小事,人人有责]  那里积水,应该是大家的事。 一起要向SMC呛声警告。

只有人人一起来关心的事,SMC和政府 才不敢那么放肆耍霸的。  这条路如果有住着大官爷,看SMC主席张泰卿会拒绝挖通水沟建好道路不里吗?  这个人对人民的思维是很死的。 他是[铁板一块]全为霸权把关的一种人。  我观察了十多年了。  我很清楚这个人的为人处事。 他坐上SMC 主席的宝座靠的是家族势力和人联党的光环。  

我堂哥弟们还在建东路活动和生活。  我这位堂哥跟我大阿哥同年。 这里是他们的祖家离我们的祖家有200-300m  近年来,如果我经过Saint Elizabeth Secondary school我发现我可以走捷径到Wong King Ho Road 回我家。 好方便。

因此,我有机会好好解读建东路水沟和路况。 新闻报道,我也是会好好的细读。  建东路刚好跟22 Oya Road成平行的。  所以我对这两条路排水系统和路况很清楚。 SMC对这两条路的态度逼我火冒6丈(典故:火冒3 丈)。 SMC请了那么多议员有那一个会替人民好好做事和把关呢

Oya Road 22 巷是有SMC的路牌的。 两边没水沟还要找藉口。 还要等发展商开发建水沟。  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Sibu人真的要朝野人民代表出动处理常常积水的道路。  填高路面和挖深水沟。 这是Sibu局部一定要做的事。  不然就请他们走路。 我们人群有很多真正会做事,尽责的人多得很。 我们干麻花钱请不34 的人,离人民98000哩来折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