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7 February 2014

谈车说执政集团



谈车说执政集团          28/2/2014
        星期三,我的先生因公事去他省,要早早出去,于是跟我共车到某某地点等公司的同事做同一辆车一起去。 他很赶。  他不认同我驾车的速度和态度。  我是慢慢的,常常好像[心事重重] 他就没得我同意,就坐上司机大位。  很有那种[一意孤行] 的行为。 当天也是我上市场的日子。 我那marketing trolley/mt/拖拉菜车 就放在司机大位后面那空间。 他根本就没概念,推后车位,硬硬挤压拖拉车,后来,还要花时间一番功夫才做好调整放在司机大位的左边。
赶着赶着,我们终于在约定的时间出发。  驾驶没多久,他好像很修车专家的跟我说:[你的车怎么有那么多声音bla, bla, bla ………..].  他是不多言的人。  当天,却对我的车讲了很多话。 他要我赶快把车拿去修车场好好给修车员service 一下。  嗯。。。。。我家的阿斗的车,才大概5年车龄就常常出状况。  这次是engine漏油, 因此车发出来的声音也不输我的。  他的爸爸早就叫他拿去修理,他也一拖再拖。 他决定今天拿去他的堂哥车场修理。  这他就要用我的车。
他的阿爸是很不安心他用我的车。  他怕我家阿斗会开快车,我这辆车已经被我[慢惯]了,我的时速通常是40-50km/h.   他不能确定他的儿子驾车的时速。  我跟他说:[你的儿子不是你所想象的那种狂飙型的人。]  我跟他说儿子不再是17-18/21岁青少年时的那 样了。
  是的, 他刚学会车, 整个人当时也比较轻狂, 因此有发生两三次车祸。  车在堂哥车场修理整整一个月。  一个人闯祸,那么多人牵连。  我先生要帮他付费跑腿做其他的处理。 我没有车的日子去市场等等很不方便。 他自己也要麻烦朋友和阿爸载送。 
还是我对儿子认知比较完整。  他每天看了那么多报纸的负面新闻。 所以整个人自然很负面。  这也难怪他。 每天工作8 小时,车程1 小时多。 早早7点多出去到傍晚才回家。  父子见面谈天又不多,互相认识不够。 因此才有那么多[恐惧]的投射/project. 
昨天,车送去修理,今天早上,我会搭着先生便车顺路去拿车,下午我家阿斗要用我的车。 这年代,没有车子,就好像没有两脚子。 metre/m难行 .  谁还有耐心走500m  的路途去办事/目的地。  你有吗?
交通系统差逼迫成人不管是否经济能力允许都要拥有车才有交通方面的便利。 有人只好偷车占为己有解决不得已的交通问题。   这是非常病态的现象。 这非常病态的现象是因为我有非常病态和红海思维的执政集团操纵一切,以一撮人的利益好处和野心牺牲了全国人的福利。
为了支撑国油的业绩,汽车这企业发扬光大,交通系统完整良好,岂不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交通系统因此在BN 执政集团的胡乱非为,操纵,执政集团aku本位处理下,交通系统就这样乱糟糟,没系统。  不买汽车个人时间精力损失大,划不来的。 你在砂州有选择的余地吗? 
  Taib Mahmud 33年完全没有为砂州人谋任何福利的。 这个人是把个人的[]建立在人民的[]上。  所以砂州人民,凡是会思考的人都诅咒他。 
   这诅咒,他应该有接收到吧。  他可以伸出一边手数数看,他个人[切身的失]  这些[]多少都有警惕作用吧! 不然, 我猜他会暗地里会更更猖狂残暴的。   
        我当年在台湾台北4年多和2年在章化县,我不曾坐过任何人的轿车,我出外补习/教会中心,我通通都是做巴士的。 /长路程巴士服务都有达标。 那时1981-1987年期间,他们的交通系统连贯和时间都很有条理顺畅。  巴士10-15 分钟就有一辆,非常方便。  我回想起来都是非常感恩这地方。 在交通系统上,是非常以民为主/本位。
        我家阿斗17岁一读完Form 5, 就去学汽车。 学汽车和traffice laws 费用就达RM1200+不等/更多。 这是各家各户一定要备有的学习费用的。 一到这年龄 人人没有人不被逼迫去教车中心学驾车和traffice laws的。  这是很政官商企业利益的事。 
        S3妹妹,她最近跟我们Wechat分享她如何陪伴领到L牌二女儿驾车的经验。 Australia, 要学车报个名, 领了L牌和学车手册,就这样有父母教/去教车中心学,自己选择,没有任何逼迫。没有任何政官商之间的你你我我利益好处的作业。  laws 大概Au$30, 出车考试Au$60  就这样而已。  他们的车祸率有我们高吗?    这就是我们全民要深入探讨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