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9 February 2014

Tweets 10/Feb/2014



Tweets 10/Feb/2014
公共措施做得多好是领袖的本事和好制度。  领袖整体有好好利用人民的税金。  领袖们有[正正当当做人,明明白白做事,公私分明]  一切[以民为先,本和主]  不是像Taib Mahmud 和他的队伍那样,处处私心私欲那么重。 据我从报章看的报道,1/2年前看到的数据,他有RM632亿++++的财富。

他在砂州做了33年的 首席部长,还有20多年的高级官员和部长。 以他目前拥有的财富如果敢大方公开是可以上Forbes’ list of 50 richest men in Malaysia.    一亿是1000 million 的。  你的财富要和多少人捆绑在一起才可以达到RM1亿?  我希望,有一天,人民有机会公开探讨他现有的财富和来源。

砂州基本措施像Kapit 有码头正等待改善。 我不知道人民要等多久才有良好的码头供人民使用。 Sibu来讲, Jalan Aman, 这条路边有大树美景的路,一直不获得改善,我想这大概又是要等发展商先发展建水沟市议会才会考虑填高着路面吧。  这条路靠近母河,去年12月到今年正月初,我不知道遭受积水肆虐几次了。

Sibu Kampung Sentosa区也是另一个地方常年都失修的。 2003- 2007 常常因我家的阿斗有同学住在那里,他喜欢去那里找同学。  我才有机会认识这resettlement area.  这里住着几乎都是低收入的人群。 那里有个森林公园叫Sentosa Park.   人民可以在那里走板路at your own risk 进林里.  这公园有让这地方增添一些贵气。 不然,依我看, 情况会更糟。  今年11/Jan/2014 有个路面积有Kopi-O 色的水(The Borneo Post )。  这是排水的问题。  我想Sibu 人现在可以看水色知来源/肇因。   这是why  BN 执政被人民抛弃的。 

Kampung Sentosa,  多雨季节,一定有机会涨积水。  我不知道人民有请求多少次,填高路面,挖宽和深水沟, 这是多么简单的要求。 可是,他们有受到尊重吗?  我希望这些贱民会好好的思考,[民主]的真正含义去了解自己的权利。  是时候更换[政府代理]了。  不然他们很难会受尊重。 水患的问题不容易被解决。 解决问题需要政府的决心和意愿的。

黄顺舸爱子新任市议会会员黄其耀说[以民为先]  我不知道这[官二代][以民为先]的含义是否有透彻的了解。 如果有,先解决夜市小贩的困境。  让他们从Sibu Butterfly Park 小贩中心从新搬回原地做生意。 这原地Market Road旧菜市场。  当年已故刘会州下令拆除的。 

近年KTS老板刘利明(已故刘会州侄儿)好像有意在那里建间大厦。  这是我们官爷们的计划和安排。  这是我道听途说的消息。 所以张泰卿大人就安排/驱赶小贩们搬到300-400m的蝴蝶公园了。这地方不适合合不方便做夜市生意的。 人民已经投诉很多次了。 可是。。。。有用吗?  大家都在瞪着看和等着是否有如此的安排和计划KTS集团会在那里建大厦。 

如果是真的,我猜那将会是一间很高从Market Road 的一端到另一端,会是很壮观的大厦。 他们是否有打两边老店的主意,买下,拆除,这我不能确定。 这个年代人民不会轻易任由官大人摆布了。旧街five-foot ways店前每间店家要付大概RM2000 铺地砖。 有听说,店后的店家们,张大人也有意美化它,这他没有得逞。 嗯。。。。这是有换来几顿的臭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