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谈鸡鸭和人说政客



谈鸡鸭和人说政客               23/2/2014
      昨天,我买了5 只小小鸭回来饲养。  我照管列,把超小的鸡/鸭放在我自己做的笼子里。  我的笼子是用木做的。  2尺阔X3尺长X2尺高的尺寸的3 个笼子接在一起的。 因此这笼子是2 尺高2尺阔,但是有9尺长。 
        5只小小鸭放好,我便去做其他事。 先搬进我购买的猪肉。 我昨天有买到我满意的猪肉。 之后,我就赶快拿我煮好的杂饭(含有小鱼,鱼头,鱼肚子内的5脏六腑,烂菜,皮等等)还有厨房余肴,拿出去给它们吃。  我发现鸡们很喜欢吃杂饭和厨房余肴。 一个月多的鸡鸭,一律吃[金豆]/细玉米碎。  每个隔间一定有填满充足的细玉米碎给它们。  杂饭和厨肴只是额外添加的食物。
        喂好了鸡鸭, 我便赶快近屋去洗刷煮午餐。  不久,我就听到鸡儿们慌恐的奔跑跳跃的声音。  马上我以为是S型的动物来袭。  我很幸运,我家侍养的鸡鸭向来没有遭受着SSSSS的动物侵袭过。 小蛇来过我家园内, 我们都是很客气的[]它们走。 今年新年之前,晚上7/8点,我发现楼下的浴室有只水蛇爬动。它警觉我的来到赶快爬动。 我赶快开灯和关上浴室。  我马上去客厅告诉我先生。  过一会儿, 我们一起去看个究竟。我们没有看到它,还以为它又从哪个洞口溜走了。 那知道当我要倒那桶脏水时,那只蛇又马上受惊动。 慌张的找出口爬出去。 最后它是成功的找到那洞口出去。
     我到窗口伸头看个究竟,哦。。。。。是一只小小鸭,我不知道它是怎样从那笼子 出来的叫着叫着要靠拢大鸡,看样子好像在找[妈妈]  它是从这隔间窜进那隔间到处乱串。 一面叫,一面追大鸡。  吓倒到这一只只大鸡个个都是3个月以上乱成一团,慌张的奔跑跳跃。 有一笼的鸡甚至把门都弄倒脱门而出。  看到这情景,我是哭笑不得。  怎么,怎么只只大鸡会被一只小小鸭吓倒。  于是我马上出去捕捉它为快。 还好是小鸭,我很快便捉到它。 如果是小鸡,我看我真的是没撤了。 小鸡非常灵活,跑很快,根本不太可能轻易有捕捉回笼。 同时,我在笼子相接的地方做了一些调整。
          可是,不一会儿,又有来, 这一次,有两只小小鸭一起出笼。 这一次,两只小小鸭大概有伴,不孤单,所以没有冲向大鸡找[妈妈] 虽然,还是有一些骚动。 小小鸭叫声对大鸡们来说还是很怪异的声音。 看到这情形,我还是一样冲动,马上出去捕抓他们。 又一次,没有花多少心神便抓到放进笼子了。 这一次我是好好的把笼子连接处两个最可以出笼处好好的补上有塑胶包上的铁丝网。 一做好马上回屋里继续洗刷煮午餐。
可是, 也是不一会儿,又来了,这一次是5 只一起出笼。 这一回,我还是马上出去。  但是我是先处理笼子。 我先将两边还有两个连接处同样用塑胶包上的铁丝网补上,这可是4边无逢。 不可能再有出笼的几率了。  这一次,我是任何逢都不放过,我真的是彻底查过,连底部也查查看。 这一查, 我发现我的小小鸭原来,原来不是从旁边出笼的,原来都是从这底部没绑好,它们就从底部那又一寸阔的逢溜出来的。 我花了将近40分钟做修补的工作,那底部的问题,我当时真的没有能耐在继续了。 于是我灵机一动,想到先用一根1X1 X2尺的木棍来攘住。  就这样我把5 只小小鸭抵住了。
          我终于可以回厨房继续我的份内工作。  这我就连想到我们人。 我就是有这问题一做家事无聊时,脑子就开始想东想西的。 我就很自然的把发生的情景跟我们的政客们连起来  


嘿嘿。。。。。。308 之前,人民就万分像那一群鸡,无知到自己吓自己。  自己害自己被霸权奴隶而不知。 政客像Mahathir 是名副其实的贪污舞弊滥权腐败的人, 人民为什么会如此被他一直吓唬呢?  这一切 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不知[民主为何物?]只相信部长和各族代表领袖们。被他们牵着鼻子和拉着头发走。 只有靠代表和领袖的病态思考和手段来看事情。  思想很堵塞的。 这是308 之前人民无知的悲哀。
经过308洗礼 之后,整体人民好像一夜长大了。  人民不分种族终于掌握[民主]一些一些真谛。  又经过5 年的酝酿, 大家跟清楚人民自己的权益。 官爷们, 不管是正负首相,正负首长,正负部长,大小官爷们。。。。。/2348 通通都是人民的仆人。  那有仆人如此嚣张霸道把人民的权益占为己有。   监守自盗。 
人人心中终于有了[民主之谱]  这民主曲谱让每个人知道自己的定位和权益。  从此我们破解了BN执政自造和制造的阶级和特权模型, 只有一小撮的人得到各种利益和好处。享尽荣华富贵。 处处掠夺和剥削人民。
        不要被官爷们欺负,人民自己要懂得不断自我提升,多阅读,多思考多分析,多破解迷思,多剖解等等等。  记得,大鸡怎么会被一只小小鸭顶多一星期大而已吓倒到如此慌张奔跑跳跃。  如果当时有只鸡敢敢冲出去给小小鸭来几个啄。  看看那只小小鸭还有什么作为?  不死,也会内外受伤的。  这就是我看的从这情景看到我们国家的308 之前的整个情形。 大家都被自己的族群部长和领袖 套牢着/las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