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17 February 2014

Tweets 一面倒的利益18/Feb/2014



Tweets 18/Feb/2014
我有朋友跟我说在Sibu某某地点,不知道有多少Sibuans[受害] 后来,有位商人实在无法看下去就向SMC 投诉。  SMC 有做改善。  警察也走了。 个人我也有在Sibu 2005/2006 另一地方[受害]  我是很生气的。  不过,这处罚逼我更积极去认识人联和BN政府的关系。  嗯。。。。我就这样陷入政治探讨和研究,不能自拔了。

据报道,有高级警官1 天可以[ ]RM17,000.  。。。。好厉害。  把个人的[]建立在人民的[痛失]上  这一切的缺失,以我看了又看,听了又听,想了又想,一次又一次的解读,这还不是政策规定歪一边惹的祸吗?  这还不是我们部长们干的好事吗? 请注意,人民任何的苦难,有那位部长,高级官员和领袖们有站出来坚持[民主]立场。  

据最近的报道,一天平均有19人死于车祸。  19 X 365 =????           一年)。  我们国家汽车政策和交通政策就是这么矛盾的事。  汽车企业又是这么朋党利益和好处的事。  官爷们特权收入的管道。  国油是国家经济和收入来源。  成年人, 人人有车,人人驾车,国油才会有[财源灌进](典故:财源贯进),朋党官爷们才有丰富的收入。

这样的[政官商利益和好处]的考量,公共交通政策就一直玩着,玩着。  改进这一点,放了那一点,公共交通这里连接了,那里又不连接,这样连接和不连接搞公共交通。 在我们砂地,公共交通办的[要活不死]的。 据报道砂州汽车被偷的犯罪率是增加到130% 这一切是拜托Taib Mahmud和他的朋党的[施政有方] ,肥了了党的野心和意愿喂饱汽车企业家和商家。 

成年人, 人人有车,人人驾车, 就好像人人拿着枪。 这是非常非常非常危险的行为。  手里有枪,有人会用枪打抢,有人会用枪杀人,有人会用枪自杀。。。。。。。各种心态情绪各种行为。   人人驾车,嘿嘿。。。。 人人都会不小心自杀/杀人。   从每天车祸的死伤,交通部长,陆路交通局局长,个个部长先生女士小姐们都把车祸死伤的事看成理所当然的事。  朋党和自己的利益%高低才是真道理。

汽车销售量近年平均是60万辆。  拥有特权的企业家和商家都笑开怀。 是的,Sibu,  我发现车量不断的增加,车位没有不断的增多,道路也没有一直增宽的情形下, 到处都塞车已成为驾驶着,道路使用者的噩梦和烦恼。 这应该是全国的现象吧。  这是病态的官爷为人民制造的病态的公共交通生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