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8

Blog and Tweet 12/9/2018 我的群组意见

Blog and Tweet 12/9/2018   我的群组意见
Me:
各位弟兄姐妹们,别被自己想像的白色恐怖困绑了,马来半岛霸权,怎样都不敢向咱们动武的。 他们凭什么向没 有武器的我们,除了大小菜刀和巴锒刀parang, 他们敢这么做而警动天下。  一警动天下可真的不好玩哦。  一直掠夺,剥削,盗取 ,霸凌和欺压咱们的事,全部曝光。  这一来,他们马来亚霸权颜面尽失。 这是要付出重重的代价。 在这世界舞台是无法抬得起头的。 这会狠 狠的跌下来。
Me:
他们的繁荣是建立在咱们沙砂两国荒凉贫乏上。把95%的石油和天然气打劫。还其他林林种种的税收都取走,天理良知在哪儿?
Me:
一个地方的繁荣是否,1。看道路交通运输设备,安全。。系统。2。看医药卫生保健系统有多健全 3。看学校设备和教育系统有多先进。 4。 防水火灾和各种灾害设备系统。5。人民的基本生活措施像水电建设有多到位。 6。 得体的就业机会。 7。 衣食住行品质如何。 评评咱们沙砂两邦国的实况。 

E.Wong. T. S:
内幕消息

安华到来砂拉越除了会见党员,还与阿邦佐私下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秘密会谈,会谈过后两人什么也不透露与表示.... 过后阿邦佐去巴拉威Belawai 参与民间活动时说了“耐人寻味“的一句 “砂拉越的未来由砂拉越人民决定”

这句话,你怎么看?
Me:
那一位爱砂罗越子民会反对独立请站出来解释你的立场。 这是民主国家。我们独立派的会尊重你的选择。
Me:
暂时保留我的看法。 509后,他一直的这么说。
Me:
现在很多决定权在他手里。 他应该好好执行MA63合约协议的自治权。 自治权在他和他的团队那儿。 应该不必向违宪的联邦索取吧。这样真的很搞笑也。
Me:
从砂罗越的教育开始踏出第一个马步。林林总总是砂权益范围通通马上拿回。
Me:
敢敢的把自己豁出取去证明自己是以砂人民权益做考量。

My comments:
科技发达到我没话说。 从我的Ipad copy and paste 原来是可以的。这是我9/9/2018才学到的本事。 我家阿斗教的。 我好高兴学到怎么转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