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4 June 2018

Blog and Tweet 5/6/2018 解密



Blog and Tweet 5/6/2018   解密
看完这篇[技术教育加强青年自我提升能力]文章后,由作者黄大志 (南方大学学院)(社会人文学院院长/教授) 我是100%认同。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地欣赏德国政府和领袖们。尤其是他们的那个女总理Angela Merkel, Chancellor of Germany, 我觉得她一定[领导有方],所以这国家有足够的设备提供人民接受适合自己发展的空间。是的,我们人民要问的是:国家应该能为人民做什么,再问人民能为国家做什么。这世界是双赢的。(It is win-win to win.). 
        引用古语[天生我才必有用]。让每个人都有这个醒觉。让每个人都想好好发展和发挥自己成为一个有用有价值的人。 一个人可以投入在个人专长的领域,不断的专注于创造和革新以加强个人经济和人文价值,国家可以整体上减少[人资源]的浪费。不要让[]无聊的不知怎么办。
        近年来,我看到很多没有跟这社会连接和得到好好发展的人。他们很放纵在那些非正当正道的勾当或创造,像造枪械,做盗匪,为非作歹,mat rempit,醉酒(过醉生梦死日子)(沙砂两邦国最多)…. 这些现象跟个人有没有获得好好的发展有息息相关。这跟整体的领袖领导[是否有方]绝对脱不了关系。 100%认同专家的看法,各种各样的不良现象绝对跟政府是否有好好办国办事,很公平的分配资源,展开适合各种各样行业发展的空间有关。
        Ex-BN政客最喜欢玩宗教和种族课题。让这一大群的人日子过觉得很患得患失。 失去很多发展和发挥个人的良机。
        现在改朝换代了,好好的给与人民足够发展适合的空间发展和发挥自己。正如作者所言,如果个个马来人都有个人的专长和本领能力,有好收入,[特权不特权],已经失去意义了。 以往,[特权]绊倒了多少人没有充分的发展和发挥自己的才能。因为[特权]的关系,很多时候却变成绊脚石。比如说:以特权进入医学院,毕业后,进政府医院,很多人民包括自家人都无法接受该医生治疗。有机会选医生,是不愿意选那些持有特权进医学系毕业的医生。尤其是动手术时,人民都是不管肤色和宗教,只选技术高明有医德的医生。  
希望领袖们真的真的真的要好好思考和多阅读报章和书籍扩大个人的认知和知识。 这篇文章,PH各个领袖看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