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8 June 2018

Blog and Tweet 30/6/2018 引狼人室



Blog and Tweet    30/6/2018    引狼人室
        是谁先[引狼人室] 有口述历史让我这已经不年轻的人知道原来还是 Abdul Rahman Yakub, 咱们第三任Chief Minister[引狼人室]。他放DAP进来攻打SUPP呢。 他本身是跟马来亚执政党那些狼豺虎豹[狼狈为奸] Yakub在我眼里就是名符其实的[卖国贼] 接着就是Taib Mahmud和他的集团另一群更可怕的[卖国贼]509之前他们是让UMNO-BN阵营躲在他们背后搞三玩四操作一切。所以砂罗越主权才会被不间断的侵略。现在,砂国人面对的问题原来都是咱们自家人制造。真的是[自作孽,没得救也]
        现在,土团要来砂国。这些土狼/hyenas, 如果我们也放进来,可是后患无穷。 我开始,不认为他们会有什么作为。我开始只想到老马在我们砂罗越是[恶名昭彰]。他如果放马过来,肯定[马翻人倒]。听完有人口述历史后,经过好好思考后,我发现自己原来[太天真了]。土狼繁殖力强,生命力也强,猎食能力也超强和他们是集体群种。我们砂国人就像一群牛羊。只有被吃的余地。
        听完口述后,看完DAP大概 40在我们砂国深耕后,今天终于获得90%(非专家的看算)华人的支持率。现在也有伊班族群支持. PKR几年的时间也有了收获。土狼放进来,是否真如,有见识的人都是这么认为:这次[真的狼要来了]。这不是躲在后面的狼。这是[明目张胆]土狼来了。
        参加了S4S Wechat,我接触到更土气/接地气,更真实的新闻。我这连接绝对是好事。如果砂国人都有这么样的连接/接连,我肯定护砂国主权的事,可以做得更完美。
        现在,我们最希望的还是赶走所有马来亚政党DAPPKR和诚信党。我们砂罗越人不要马来亚政党在砂国了。我们只要会保护砂罗越主权的本土政党。 我们确定自称本土政党不会历史重演跟马来亚[狼豺虎豹][狼狈为奸]出卖砂罗越。所以,我希望砂罗越人从今天开始团结一致反抗马来亚政党继续在砂罗越继续经营下去。
        12位在所谓的[国选]中选的[国会议员]如果真的爱砂罗越,请放弃这些[权益]来保护砂主权。 这种竞选模式是捆绑砂主权的。想一想,我们是挤在马来亚11州一起,我们肯定输到底。任何不利砂沙两国的法令,我们怎么抵抗得过他们那么多人选? 我们砂沙两邦国就是这么样被出卖被侵略了。 请这12位现在亲希盟的所谓[国会议员]放弃这权益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