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4 June 2018

Blog and Tweet 15/6/2018 因果报应



Blog and Tweet 15/6/2018   因果报应
       今天NajibTunRazak Rosmah的难堪和难看的下场就是TunAbdulRazak偏斜和邪恶的做人做事的因果报应。我也有这么想这大概是Allah要利用第二首相TunAbdulRazak来教导人类凡是要按照可兰经典/圣经/佛经等等做人做事。不然,后果都是不堪设想的。
我希望这[希望联盟]可以慢慢根除TunAbdulRazak那些不良的文化精神,建立一个不论种族宗教健全美好优良的文化人生。真的是[以民为本,绩效为先],好的文化要坚持到底。这是Najib时代的口号,只可惜,只停留在空中,无法实现。 我希望[希盟政府]会把这[以民为本,绩效为先]发扬光大,让每个人都真正受惠。
        我们每个人天生才智和命运都不相同。 但是政府就像父母可以提供大家同等的机会让每个人公平公正的竞争机会去筛选适合个人的天生才智能力的职业。 只有靠实力的人才会赢得尊敬。站在阿爸肩膀上位的人通常欠缺磨练和实力,所以做人做事会有很多缺口。看到跳水公主Pandelela的实力和能力表现,让人自然而然萧然起敬。看到那位很擅长歌唱马来姑娘Shila,我相信人们都是打从心理欣赏她的实力。看到李宗伟打羽毛球打到世界去,谁会不喜欢有这么雄厚的实力的人呢?
        所以训练每个人不分种族宗教成为一个有实力的人。  这样我们可以消除掉那些作假的假象趋势。
        新加坡这[小不点]的人都要靠实力上位的。肯定是大家很好的参考。像[/日本学习]是好事,我认为像[新加坡]学习更实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