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 June 2018

Blog and Tweet 2/6/2018 圆满爱自己 II



Blog and Tweet  2/6/2018  圆满爱自己   II
        100% 认同专家所言:[一个人要懂得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别人]。是也,一个人自己都没有得到足够爱的人,哪来的[]去爱别人,别闹笑话了。 家人都得不到温饱,你却要扮演[善人]去救济那些比自家生活好很多的,却天天闹穷的人。这是什么做人做事的模样啊。别闹笑话了。
        对,应该先爱自己,爱家人,爱周遭地区,社会和本邦,还有能量和能力可以螺旋似的扩张到联邦到世界。如果大家都这么做,这世界才会美丽起来。所以砂罗越人爱砂罗越,沙巴人爱沙巴,西马现在处处都占优先。历来中央都太集权太横行霸道。以马来亚半岛为中心。
        新政府,希望联盟,我真的希望的这新希望政府给人[希望,信心,欢喜,方便] (引用星云大师的话)。希望不要再以各种籍口/excuses拖延权力下放给我们砂沙两邦。国阵政府这快55年的霸凌无限欺压掠夺,剥削和捞取,所以我们砂沙人再也无法忍受下大家一心一意一起非常有共识的下定决心都是[]了再说。我们砂沙两邦人民对主权的醒觉都很高了。所以,我真的希望,希望联盟,用心和认真的还权于沙砂两邦,否则我相信很多会认同沙砂联合退出所谓的马来西亚国是我们最好的出路。
        所谓的马来西亚国给我们砂沙两邦国的印像就是相等于无限掠夺,剥削和捞取。所以我们这么富有的邦国却沦落成这么贫穷的第1213 州。这是我们砂沙两邦国感到无限羞辱和可耻的事。所以我看我们其实是[帮国]。这联邦分明是在帮忙马来亚半岛国贡献一切。所以,马来亚半岛其实就是以马来西亚名义霸权欺压/无限掠夺,剥削和捞取我们砂沙两邦国的人。他们完全把我们当成[帮国]看待。我已经对所谓的马来西亚国已经感到无限厌恶,除非这新希望联盟政府真的是真心诚意的还权沙砂两邦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