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2 June 2018

Blog and Tweet 22/6/2018



Blog and Tweet   22/6/2018   看新闻说故事
[将油棕园变成养牛牧场]  余宗发   (言路)(星洲日报22/6/2018
无法copy and paste.  我认为这篇文章值得搞农业大小家参考。这建议真是太好了。 我家拥有8+ 地。除草对我(是属于懒惰型的人)来讲真的也是一件很麻烦又浪费时间的事。后来,我就决定养些鸡来除草,效果真的好得不得了。 有有天然鸡享受,又剩了很多除草的时间。真的是太棒了。还有鸡粪的天然肥让我家不管是菜或水果都特别好吃。
我真的希望大小家都一起来环保。环保的第一步,就是能不用非天然的浓药和肥料就不用。环境没有保护好,那里有健康可言。一个人或整体没有健康,再多的财富都是空的。

[从白日新政到白日揭弊]   吴建南 (执业律师)
        我不知道林财长和希盟同僚们有没有时间看这篇文章。 我怕他们错过这么好的[金玉良言]而失去改革良机。 林财长真的要把揭弊的活儿交给其他单位去做。自己要弄清楚自己时下的位子和职务。不要老是[不务正业]的在那里玩戏法耍把戏。这会让很多人,会越看越恶心。 好好的去实践百日承诺。记得,尽快的检讨MA63 马来西亚协议。请不要找任何拖延的excuses.   我们人民都很讨厌这种爱[作假演戏]的人。
        做财长真的言行要很谨慎,[步步为营],不要那样[话不惊人,死不休]。别吓走[外资] 。多多参考外头的专家的意见看法。党内我怕都是让你听到你想听的话语。这位专家拉曼大学商业与金融学院副教授黄锦荣博士[谈捐款教国这个热门话题]8度空间华语新闻)的见解你参考了吗?一个真的要谦虚点讨教各方专家见解再开口说说说。 会计师当财长,学识,知识,认知等等等等有一定的落差。所以有必要讨教和参考来自各方人马的意见和见解才说说说。免了[误了大事]

看完[关心政治,关心的是什么?]  吴慧苑 (哲学博士在读生)感想。
        这篇好文章告诉我们要关心[民主和法治精神]。要推行[法治]肯定要竖立3权分立,互相制衡。老马当年破坏3权分立,所以贪污舞弊滥权腐败泛滥,所以Najib是这乱78糟的制度下犯奸做科被人民狠狠教训了。因为他太不懂得尺寸。不知道时限和界限。漠视老马当年2003 那一招,看到情势不对马上交棒,[36计,走为上策] Najib很固执的硬拼,真的是挖坑自埋。用公币建立IMDB公司谋私利从中无限盗窃。
今天这黄金时代,有必要马上竖立3权分立。有必要破除集权于一人。还有中央集权。这太危险了。 是民主进展的[死穴] Bear in mind that  democracy is “the system of government for the people, of the people and by the people”.   防止这些人民代议士变节,不守民主和法治精神,人民要时时提高警戒观察和监视他们是否以民主和法治精神处理国事和天下事。
她的提到达因那精英顾问团越权不守法治程序的要对待那两位受前朝政府委任的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和上诉庭主席。。要他们辞职。 她要我们注意民主国家的体制和制度。做一个有素质的公民就要有深度和阔度的了解民主各种运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