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30 June 2018

Blog and Tweet 30/6/2018 看新闻说故事



Blog and Tweet    30/6/2018    看新闻说故事
[宽频问题不是部长说了算]  黄泉安   自由。。稿人
       嗯。。嗯,那天看完篇Gobing Singh Deo 要降低宽频收费25% 。我是很高兴的。因为,我一直认为大小家每个月付的手机和网络用费是非常不合理的。这我是一直都认为是垄断的关系。但是,我知识和认知都不足。我只能说这是垄断问题。这也是政府的问题。 我提起几次,几次我的朋友都狠狠的反驳我。认为我这个人很有问题,好像什么东西(南北)都要怪政府。
        知识不足,认知不够。我一直被她教训一翻。可是我真的不服气。我还指出那篇文章怎么说。虽然,我好多段都看不太懂。做生意的买卖/卖买的事,我真的不行。但是,那一篇没有像这一篇,把TM的运作讲的,那么白。黄泉安先生的讲解比较容易明白。 我还是有不明白的,那是我自己知识和认知不足的问题。我还需要时间去掌握这些知识。
        是垄断的问题,所以我们必须要付更多的费用而且是低劣的服务素质。嗯。。嗯,所以改朝换代绝对是好事。我说是100%的好事。破除垄断,不让一小撮人吃95%人的权益。这希盟政府能够设时限做到吗? 让我们向国际标准服务素质和收费看齐。 全球化了。我们有国际标准参照。 真好。
        民主国家就是凡事要以人民权益合法合情合理做考量。
        宽频问题也是对国阵政府怨恨厌恶原因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