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10 March 2014

私立医药服务



私立医药服务   11Mar2014
     呀。。。。。私人医药服务公会要求私人医药中心服务费起30%  后来Subramanian 允许其14+%  是减低了超过一半呢。 这就是商家的本事,也是我看到政官商们一直以来要起价任何产品/服务的伎俩。 起价就起比他们预算的多一半以上,然后如果有反对声,就来个讨价还价。  就这样成事了。  大家呢担心是就集注在那价钱而完全忘记反对起价。 如果没有就就是以他们的预算进行。 
      像霸级/超级市场的买卖,平时有些物品以150%利润卖,拍卖是减价30%-50%,大家都蜂拥而至,自以为检到便宜货。 在市场那儿推来挤去, 买了减价的物品,也买了一大堆原价高 利润的物品。  Aku 本尊平时没有逛霸/超级市场的习惯。  一个月顶多去两次补充厨房用品和其他日用品。 因此不管多大多广的拍卖/sales,我都不会被吸引/所动。  这我的功力是很深厚的。 
     前后大概10年漂泊,1991回到Sibu,前前后后也有22+, 这么多年来去,我花不到RM100 在医药费上。 是的, 我从小就很容易感冒,流鼻涕。  严重时是流不停的像水龙头开着, 除非我平躺不动,休息。  这我从来没去看医生的。  处理这流鼻涕问题,我就是平躺,睡一晚,第二天就好了。 嗯。。。。。我身体容易着凉,一着凉,就流鼻涕。 这我懂得自治。 这几年来越来越少感冒流鼻涕。
     我自1988 malaria/疟疾病发作后,后来也引发情绪病/精神病,我都是去大医院就医,所以没有花什么钱。  我们的大医院跟病人没有利益方面的冲突。 可以很放心去就治。  我每次就是要求去政府医院, 1997年后,我们也有私立医药中心选择的自由呢)这也是我的机会去大医院看看,体验体验。  我每次发病时,我是属于半清醒状态。  因为我是几乎不能睡才会进入那种半trance 的情况。  我对医院的好/还好/坏我是清醒的。  他们的服务水准,我很清楚的。  但是谁会相信我呢。 没关系。  大家的感受,总不会有错吧。 
     嗯。。。。生病好像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  是的,但是不用那么急 就去求医,没错[病在浅中医]  但是,先别急,自己先查察看自己怎么了。  这症状是什么引起的。  自己要先来读解几下。  因此,我对肚子痛,头痛,脚痛,手痛。。。。。。。 都没有马上去求医。 我自己先给我自己身体试试看。  我对身体有[自我疗逾的能力]信心很高。 而且,我相信[食疗][养生] 
     嗯。。。。。是的,我不相信[],它也是一种商品和生产品。 有人的财富的来源。  我应该说我是很幸运的因为我先天体质不错,我后天的营养一直(除了自我节食/失衡20多年)也都不错。  10多年来去,我不断的调养,现在我可以宣告天下:我现在到目前为此身体还不错。  几乎没有什么病痛。 
来来来, 大家一起来做[食疗][养生]  我们可以省了那一笔医药费了。 现在互联网络, 媒体和科技那么发达,我们可以收集到很多有关资料。  我们需要那么紧张吗? 
私利/立医药费高涨,我们能做什么?  但是,我们能做的是逼迫我们政府改善和完善政府医院医药服务水准。  这一来, 私立医药中心的费用多高,就不是我们的问题了,很可能是他们的困境了。 
嗯。。。。。这22+年来去,是的,我大概有花RM300 – 400看牙医,拔牙,补牙和洗牙。 这我们也可以做很多[保养] 的工作。这我们其实也是可以逼迫政府改善和完善牙科服务水准。  政府医药和牙科服务是要靠大家齐心合力逼迫我们执政集团做好他们的事 好好运用税金提高各种对人民好的福利。  Brazil,他们有良好的巴士公共交通服务,这可是人民逼迫出来的,不是吗? 
      记得,大家一起来逼迫我们政府改善和完善我们的政府医药服务。  这才是硬道理。  这一招可以轻易解决私人医药中心医药费高涨的方法。 这是 [有志者,事竟成]/When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的事.    是在我们人民的掌握中。  这是我们要/不要一起努力的事和方向。 这也就是美芬周还是旺姐(Wan Azizah)呢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