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9 March 2014

Tweets 30/3/2014



Tweets 30/3/2014
我们福州话有句话头说ngon gao e hiong guo.  那是说傻到会响, 我想应该是发出kilikolong /ozibala.   有人是傻到分不出p/b; b/d; m/w; /入。。。。。这种人是[自我注定会命苦]  呀,万年烟的人还是傻傻的相信BN执政集团。  这一次还是像以往把自己豁出去支持BN执政集团。  好了我们就看这7 个愿望有几个可以有时限和品质的实现了.


 是的,如果一个人是非黑白对错都分不清;霸权和民主,哪一个才是为自己争取权益;哪一个是为霸权凝固强大权益都分不来,这些人还有救吗?  天啊!  BN执政集团对乡下人的魔力还是那么大。 这是非常不幸的事。 

是的,只有人民自己本身对民主有一定的认知和很强的意愿争取自己的权益,人民自己才能保有自己的权益。  不然,一切权益都是在霸权掌控中,是像俎上肉任人斩割了。  万年烟的人民是有一条心捧霸权,没有多少人 知道不捧霸权才可以真正获得自己的权益。  可是,有多少万年烟人知道人民的福利不是靠霸权的意愿的给/不给。  

是的, BN执政集团对阿狗和阿猫还是有一定的魔力。  要破除这魔力/break the spell是需要更大的力量去克服。  这一次确实有那么可能实现的梦想,那7个愿望都一一被重视和看待。 BN执政集团是承诺拨款RM500million发展Balingian.    是的,这是肯定会引诱阿狗和阿猫。  嗯。。。。这是考验真假的过程。

是的,Balingian 人民就像当年的诗巫人被人联的部长先生,小姐和女士们牵着鼻子团团转。 从开元到2006年我们全砂华人才苏醒。  一次就获得19华人州议席的6位。 这一斩获,让更多人知道人民的力量和权益,2011,是加倍的获取12位。  2016,我相信华人议席会增加到17/18位。  我当然希望能改朝换代。  这我们是要乡区人民的配合。 


 我记得我十多岁时,当年我大伯父(我阿爸的哥哥)就是支持人联的。  那时人联部长,黄顺开伸手向我大伯手一握,就订了我大伯的决定投人联一票。  不管做弟弟怎样辩说都没有用。 是的,我大伯父几乎是目不识丁的。 他只相信他看到的那一点点,听到的那一些些,还有那种荒缪和莫名其妙的感觉,就这么简单选人联了。
 

是的,当年我们是奉行叩头/kow-tow文化。  捧着霸权向他们乞讨发展。  因此,他们就顺理成章发出这一牌:支持国阵,获取发展。 是以[霸权的模式]来做[民主的投票权]   这是BN执政集团一直玩弄的伎俩把戏。  无知的民众就这样被耍的昏头转向。  不会思考的人是[注定命苦的]  因此我们就把自己的权益一一出卖了而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