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 March 2014

Tweets 3Mar2014



Tweets 3Mar2914
政客们说:[居者有其屋] 我说:[有啊!]  是呀! 一间房间一家人。  一层排屋单位几家住。 住有40/更多人。  品质低劣没考量。 嗯,有啊! 是啊! 大家都有屋子住。  官老爷口中的:[居者有其屋]是有屋子住就行了,品质优资/低劣是人民能力的事。  不关我们的事。 政治不是有关治理的事吗?。  一层排屋本来至适合5/6 人住,却住上40/更多。 是谁的错?

我们有什么权力跟弱势群体谈本事?  官老爷们住皇殿似的豪宅确实要靠很多可公开和不可告人的秘密的本事。 弱势群体遭受种种体力/智能的局限,没有政府的援助,是不可能有体面合适/decent living 的居所。  一个身体有缺陷的人和一个有完善体能的人,怎样可能一起 比赛跑?  同理体能/智能好和有落差的人是有鸿沟区别。  不能没有辨别,一概而论谈本事。  政府真的要好好的负责任做事。

我们Sibu市区各条路像: 东山路,Bukit Assek Road, 和平路,福州街,美莲巷,华侨路,中华路,。。。。。。。。平行/衡行交错的各条路,以前是华人居住的地点,现在几乎都是乡下来的土著住着。  一间房间一家人/一层排屋当乡下的长屋几家挤在一起住。  这是实像。

这是我们人民考量执政集团代理好/不好的评估之一。  有良好政策和执行鼓励发展商建造 合理和合适的居所给弱势群体和不同经济能力的人民,不是政府的责任吗?   我们人民开始关怀人民大家的事。  这样我们才有可能推得动[民主]的运动,这样我们肯定有更美好[以我们人民为本位]的发展。  我们才有机会享受属于我们的权利和好处。
 
[以人民为本位的]的民主是处处考量人民的需求:  医药,道路,教育,治安,灾难,资源分配,公共交通,3 院分立,司法公正(不偏不倚),水电和电讯服务,。。。。。。这些都是人民基本的权力。  现在我们所看到的现象都是以一小撮人为本位。  非常违反[民主和人民本意]  人民认知的提升和醒觉,绝对是执政集团崩解的时候。

是的,1995年之前,我对政治是冷漠的,无知的,不管的,不关我的事的。  活的像阿狗和阿猫。  嗯。。。。是水患一直的骚牢, Sibu 市摆车位问题的事,水沟不流通的事,医院的事等等等,我开始认真起来研究政治和政客们。 就这样我开始对[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了。 就这样不厌其烦,我真的投入了享受种种乐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