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15 May 2018

Tweets 16/5/2018 自私自大自我膨胀



Tweets  16/5/2018  自私自大自我膨胀
刘镇东 若支持联邦政府修宪,可与土保党谈判合并  (星洲日报)
        网上找不到原文让我copy and paste.  看完这篇文章,让我非常的不安。昨天半下午看了刘镇东这些话语。这些话让我无法不绕着这些话语正向逆向逆向正向。。。。。。。。。想着想着想着想着。。。。。。。。。无法释怀。刘镇东要很小心自己很不顾一切的[自私自大自我膨胀]。他要学习时时参考国阵政客们的[不好下场]。我希望,希望联们是我们砂罗越人的[希望]不是[诅咒]。乘机利用[脆弱砂罗越政府]跟这些像傀儡政客谈判,再来一次霸凌欺压。这次更置于[我们砂罗越于死地]。这样的霸凌思维欺压心态。我不知道他这些言语触动多少砂罗越人的神经线。
        这刘镇东不是狠狠地向代表砂罗越的希盟盟友脸上掴了几掌了吗? 这岂不是违反砂罗越选民意愿吗? 我们选[希盟] 抛弃[国阵]就是100% 认为[希盟]给砂支持者的印象就是[归还砂主权][希望]。所以,才有那么多[天真],那么放心的,豁出去的行动支持[希盟]。昨天,星期二,在报章上,看到[刘官爷][乘人之危]优越的心理态度。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让我何止[心惊胆跳] 记得,希盟这次胜数比例是51%49%
        不做BN2.0 ,请联邦希盟政府和州政府成立宪法阻止[政治青蛙跳呀跳]

:
写了大概一小时,才写这么一点点。我希望这一点能够点亮这种[乘机修宪把砂罗越贬低成州不道义] 把过去的[联邦违宪行为]立宪合法。啊!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