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7 May 2018

7/5/2018 III 本土政党 别利用, bie gao diao



7/5/2018    III     本土政党 别利用,别高调
        有位朋友寄来信息游说一定要支持本地政党。她连寄两次很坚决地游说为什么要支持本地政党。行动党,公正党。。希盟是马来亚政党,这些外来的政党是有他们很重[自我]议程。 这我很清楚。朝野政党党员都把官位和个人利益看得[大过天]  从各党党争,早就让民间看到怎么一回事。因此UMNO-BN政客领袖就制造很多不必要的官位来满足各路英雄会帮他们赢得选举。 所谓[国会]开会时,常常不到30%到场参加会议。 这我们人民很清楚。 这些领袖如何挥霍资源为了满足个人议程。
        她说砂拉越如果不是土包/保党,巫统早就入住掌控砂国。像巫统常驻沙巴。 嘿嘿。。。。是啊!是啊!是啊!是啊!我一时也有被吓住和堵住的感觉。 但是,我是个有点逆向思考的人。也有正向思考。 就这样正逆反复思考。 我终于想到,看到,听到和领悟的,巫统人员虽然人不在砂拉越,但是他们的霸权的力量的影响力是[无所不在处处都在]。他们是利用[远距离操控]。所以巫统官员有没有在砂国,没有什么差别。其实他们不在砂国比在砂国更更可怕。 因为我们本地的政党打着本土的旗帜摇晃着,所以很安全,很方便,也很安心的跟UMNO-BN狼狈为奸更狠的掠夺和剥削我们砂/傻国人。 该是时候醒觉了吧!
        看!砂国各领域高级职位多少是我们砂拉越人掌职。请大家帮我去调查几下。看!我们砂国是不是都是被自家人卖卖卖。。。。。。。。。。。。了!
        好了,土包保党美其名是本地政党在砂拉越掌权数十年,他们除了卖,卖卖卖卖。。。。。。。。。。。。。砂拉越。这些本地政党除了保住那面砂国旗,他们为我们报住了什么? 今天我们砂国沦落到这么不像样的地步。是谁的杰作?
        如果大家还是笨笨傻傻一面倒相信这些专门卖砂拉越的本土政党能发挥什么力量,后果自负吧?
         希盟,从左右上下前后看他们,是的,对我们砂拉越没有什么好处?可是,我们现在除了将计就计,利用他们扳回原状MA63协议。这是更快更容易商讨的事。 虽然Dr. Mahathir是当年违宪让我们砂国贬为州的作俑者。今天,他领队讨伐那鸡这败国仔。我们不支持希盟,我们砂下场会更惨。 先绊倒那只鸡和他朋党先。稳住经济。
之后,我们砂拉越和沙巴再连和讨伐和追讨MA63协议的种种权益。 我们要养第3势利。以第3势利保护砂拉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