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2 May 2018

砂罗越拥有100%天然气和石油主权



Tweets   13/5/2018    II  砂罗越拥有100%天然气和石油主权
        房保德:砂人可分2  油气年产值RM5-6百亿。(星洲日报752018)这篇文章值得砂罗越每个人好好的去细读。砂罗越人要牢牢地记住。 这些资源都归于砂罗越的。所以不要被希盟的胜利冲昏了头。一面倒的任由中央主导一切。 记得,我们是同邦国,同等地位,所以[回归邦位] 不要跟马来半岛11[混为一谈],自贬为州。切记!切记!切记!砂罗越人的砂罗越再也[容不下,忍不住]再一次掠夺,捞取和剥削。 我们拥有砂罗越100%的主权,所以是我们主权决定给20%给联邦做保护费,可以留在这联邦看看,听听,想想,等等是否可以再联邦下去或退出。像文莱国自己的资源自己享用,这多么好啊! 所以我们要的是80%石油天然气应该归给砂罗越。
        即刻废除1974年违宪的石油发展令和2012领海法令。这是我们砂罗越这些卖国贼跟UMNO-BN[狼狈为奸],[吃里扒外]所以霸权才那么敢的做出违宪的勾当。无限的侵略咱们砂罗越。 所以,我们砂罗越人GE14,还是[自投罗网]。这跟本对我们砂罗越人永远不公平的投票。 我们砂沙两国怎么对半岛11州这到底是那一门的道理?  所以,我们这一次投票,很多砂罗越人都认为是[投你的头]。(干吗的意思)。
大家都是以绊倒Najib和他的朋党先,再说[归正]。再说[名正言顺]。搞清楚[邦国州]的关系。我们是以这种心态让[希盟]得逞。不断听到[胜利]的好消息,我们真的100%很高兴。总是有[姜子牙收妖] 成功的感受。 兴奋得很,尤其是听到土族多区也沦陷时。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那种很有[收妖]的感受。 当晚有点睡不好。 我守到十点,人很不行了。
我最早6点,我就去打听。我朋友兴奋说:[沙巴变天了]。我是[将信将疑] 清晨大概三点,我家阿斗敲门向我们报喜。我还是要肯定这是真实的事。免得空欢喜一场。 所以我就下楼开桌上电脑查证。90%肯定改朝换代,再去睡。这是很出很多人意外的转变。 总是让人感到很不真实的。
话归正题,砂罗越人绝对不会让砂罗越主权任由霸权连合本地人再次掠夺,捞取和剥削了。 人民开始一大片,一大片。。。的醒觉。这就是砂罗越人不分肤色和宗教的本色。 我们不可能再允许霸权和他朋党再一次霸凌和欺压咱们砂罗越人。我们要维护本土的资产,本土的建设,本地以本地人为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