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18 May 2018

S4S一起来维护砂罗越的权益 19/5/2018



(民都鲁17日讯)詹礼彬: 以砂利益为优先  土保党比华基政党有骨气
     土保党是否比华基政党有骨气或都一样或真的现在有骨气。 过去跟国阵是[同流合污]任由霸权摆布。今天砂DAP是跟希盟/HP同流。如果本地HP开放给土保党或其他各成员党,有多少国阵中选议员还会留下承担做好反对党的职责,这谁也无法说得准。 但是,土保党如果正如 詹礼彬说的那模样,非[假设/人设]有骨气,我是会认同詹先生的建议退出马来西亚联邦才展现是有骨气的时候。这也是土保党最好的时机。承现在还有砂议会还有2/3的优势。一起表决退出。我相信99%的砂罗越人会支持的。
     不然,HP在砂一强大,我们会怕他们会听命于中央修宪把砂罗越合法改成[]到时,再一次被出卖。我们还费多少的力气再很可怜的争取砂为邦的权益。 我们砂罗越沦落到今天的地步都是这种[自甘为州]的人出卖了,为了个人官位和权益。这种联邦和州的结构的砂DAPPKR,。。。。的认同,就是我们砂沙两邦国一直以来的[死穴]。堂堂正正的邦国被贬为[],何时,可以归正。还要多久的等待?
        看到贵为国会部长的张健仁的口气。选前,那份要AbangJohari签证的条件,又是像国阵一路来的作风。不公开,不管民意,先[下手为强] 这是什么[卖买] 透过砂自家人来卖是几乎100% 安全方便,过往砂就是这么样被卖,卖,卖,卖。。。。了。所以我希望每个砂罗越人要很清醒。我们一起把Najib和他朋党[打得落花流水]。我们现在是时候如何预防[本地希盟],以防他们拷贝已经失势的国阵胜期时的政府,[承机打窃]
        刘镇东说如果砂罗越政府要联盟[希盟联邦],他建议修宪。会是怎样的修宪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会是更可怕的做法。 YB张健仁几天前新闻发布会的语气跟选前非常不一样。所以,我劝大家,要谨慎。3年后,很快砂罗越也要邦选了,到时记得,只选会维护砂主权的代议士。我们要防止BN2.0再来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