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14 May 2018

不要太过份2


          华人要见好就收。才会促进种族和解。把Najib 捆绑在rocket 上的图d片冒犯了马来民I 族禁忌。还有马哈迪鞭打Najib 的电脑动画制作非常低劣和卑鄙。Najib 穿短裤逃跑的动画也令人反感。希盟华人领袖必须马上站出来大声谴责,呼吁大家停止这一切疯狂的行为。马来民族看在眼里,记在心中,民间好有一种共识:kesepakatan umum. 马来人会认为华人忘恩负义,把马来人的大度与善意(愿意和其他种族分享政权),践踏在脚下。认为华人bagaikan kacang lupakan kulit. 这种共识就会反映在下一届大选的选票中。真的,这就是我因为工作关系,很感恩能够和他们共事30年,也交到许多知心的马来朋友。大选前,请问有几个马来同胞(中立无党派人士)会告诉你他们的政治意愿?我身边就有好多这样的马来朋友。 国会刚解散,我的一个DG54的资深联邦行政主管,向我表明强烈意愿,要出来为PH站台。认为这次马来海啸来了,他要为国家做点事。他还告诉我如被革职,代他问华人老板,帮他找一份工作。 不要給他金钱。他还告诉我和他一样level 的马来精英都心系PH.我们在他的房间关起门来,深谈1小时。我劝告他冷静,丟掉饭碗,一个月RM十多千的薪水没了,退休金RM6000 没了,恩俸金Rm40万没了。他4个孩子在读中学和大学。他接受我的看法,没有站台。我不敢说我很了解马来人,但是在您发送垃圾动画图片时,请您想想我的一些粗浅看法。
❤欢迎分享❤

评语:
有人寄给我,我看心惊胆跳。我真的100%希望大家停手了。不要赶尽杀绝。这样真的非常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