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安华XX案】26/2/2015



Tweets 【安华XX案】26/2/2015
杨肇福,律师公会主席,对【安华XX案】有【庭外的评语】。就是说他不认同【最高法庭的判决】。 嗯。。嗯,我想很多人有关注此案的人都和这律师公会的主席有着相同的看法。 我是100%认为是有问题。【安华XX案】(非礼不提,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了。所以那两个字省了。) 100多为律师对杨肇福主席持异议不满。
这些100多位律师坚持要杨肇福either收回他的话or辞掉律师公会主席这一职位。 嗯。。嗯,这难道真的是黑白黄橙青蓝红靛紫,对错,是非不分的时代? 对普通人来讲,如果对黑白对错是非不分,这是可以原谅的。可是, 律师是被认同对法律是有深入了解和掌握的人。但是,这些律师为什么对【安华XX案】会坚持这案件没有问题。
非律师像我是100%认为这【案件】是100%有问题。据案情Saiful是【被XX】的。 嗯。。嗯,这有那么容易吗? 一个有【堂堂正正】的大男人会允许这样的事不只一次的发生。 就这一点,这案件是无法让人【心口信服】的。 为什么Saiful在这案件里,可以被认定是【被XX】的。 他可以【逍遥法外】。
这是我一直想【追问】我们的国家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这些【法官】到底怎么了?我一直见证,Muslim男女在酒店幽会,一旦被逮到,男女的罪行是一样重的。两个人都会被告上法庭。一起面对相等的刑法。而【安华XX案】,为什么Saiful可以【安然无事】。 有知识的,有一定认知的,有关注的,我肯定他们像我是100%稳稳的站在杨肇福主席这一边。
100多位针对杨肇福的对【安华XX案件】有发言不满的,最好安分一点,不然,我怕他们也会面对人民对他们的职业操守质疑的。 如果人民对这些律师追究到底,这真的不好玩的。 除非,你是替国阵政府打工,不然,我怕也是你们职业的结束。 因为,98%的人心中对【黑白对错是非】是有辨别的。 这当然会影响他们的选择。
律师公会到底有多少登记的律师,我希望大家敢表态以让这些倾斜的司法制度中纠正不公正的判决。 律师公会是一个大家仰望的权威社会组织。是的,我们要你们站稳步伐,到时,狠狠的表明立场。请不要让这些有问题的律师任意的肆虐了。 不要【自我糟蹋形象】。 这是律师操守的问题,请不要让人民认为【律师】=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