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4 February 2015

税后税 4Feb2015



税后税 4Feb2015
Lanang 桥当年是黄顺舸跟ShinYang公司从头到尾有很多【你你我我】的官商事】。人民的利益呢?放天边!所以Lanang Hilux 过桥来回是RM10。如果一天要来回3次是RM30。一个月要多少?上星期天,我家阿斗带着几个好兄弟和姐妹去Sarikei吃【虾面】去。这从新激起我对他在这【桥】的事,【念念不忘】和无限愤怒。所以这是黄顺舸的做人做事的行为对不起所有使用该【桥】者。  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心中是【恨意】重重。
现在,他的宝贝儿子,黄祈耀,爬上他的肩膀坐上SMC的属理主席的大位。在人民面前晃来晃去,作威作福,完全是以自己为主出发。怨恨是【累积】的,从父亲到儿子,想想看同时听,人民的怨恨已经累积到多少? 你们可以花一点一点的时间去了解了解了解人民长期下来对你们的【仇恨】。【枪击豪宅】只不过是那一点点的渲泄。没什么? 因为Sibu 人还是很有纪律的,很有人情味。 所以。。。。。
单程摩托车收费是RM0.50;汽车RM3.00van,minibus,Hilus和小型lorry一律RM5.00;巴士8.00和一般lorry RM15.00,他怎么允许这种掠夺性的收费呢。 这就是代表完全没有为人民【把关】。所以,才有如此的现象和结果。这是必须要过Lanang桥的道路使用者永远的痛。这种痛都化成无数的诅咒。我不知道黄顺舸是否有感受到?
‘黄顺舸:阿山港桥免收费火箭领袖有责任争取’(诗华日报4Feb2015)是的是的是是的,这是朝野领袖要一起去处理的事。本来修路建桥是政府应尽的责任。为什么人民付了那么多税金后,过桥还要勒索人民呢? 这是什么道理? 使用道路和桥梁为什么还要人民付税后税。这种收费难到不就是再付一次税金吗?
使用道路和桥梁要付过路和桥费,这好像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自毁的行为。还要我们人民怎样表达你们才会明白呢? 成立政府的目的是为了服务人民为目的。为什么人民的需求都要那么辛苦的【去争取,去争取,去争取。。。。】有的,黄顺舸亲口说的,我还是牢牢的记得,还要【赴汤踏火】。 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呢? 每当我看到这种情形,我是无限愤怒的。我肯定很多人民的心情也跟我一样火爆。
嘿嘿嘿。。。。这些愤怒会化成巨大无比的大火燃烧你们的。 2016将是最佳的指标和指示。等着瞧。不用到时,现在,如果你们有敏锐的耳目,你们一定会听到和看到,汹涌滚动的暗流已经开始了。 这就像水灾淹没砂州各地低洼/非低洼的土地。以往【水来水去】,这些愚民还是愚民。现在愚民已经被【水泡浸】惊醒开窍了。所以这些过往的愚民已跳脱那个呼啦呼啦呼啦圈了。
我猜他们很清楚自己拥有什么权益。 各位部长先生,女士和小姐们过往的一包一包的承诺。现在,他们也开始一次一次的数算着。多少承诺是零+++零。。。。万一有些承诺化成真,是要花费多少时间的等待和成品的品质的问题是有待检查和检视。这真的是非常不一样的时代。互联网的方便,网络连着磁吸着无数同声同气的人,为着那美好的未来心手相连着创造美好好美的未来和将来。
呀,税后税,以往大家不知不觉的还了再还,还要还,都已经【麻木不仁】。同时以为这还是【理所当然】的事呢。应该的,应该的,应该的。傻傻的,傻傻的,傻傻的帮官家打造很多财富呢。还建在自己贫穷上呢。这后来,不知道哪位【先知】特别指点后,大家小家在一日/一夜之间苏醒/惊醒梦中/外人。所以我们砂州才2006的突破和启示世人。 主权在我手:【民权,民生,民主】。有了这些权利,我们才有【平等和自由】。这是我们自己要去坚持和很肯定去建立的。 还了税还要还后税吗? 为官爷们的贪念打造财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