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Tweet 12Feb2015 贵上多少%



Tweet 12Feb2015  贵上多少%
昨天,我去中央市场。我好像两星期没去那里。鱼,我只买鳕鱼和金枪鱼(这是沙巴人在流动的水养的。 这是第二次买这种鱼。老板娘是买RM25, 另一摊是RM28。我当然选比较便宜的。) 我欠缺思虑的还有买了一包一kiloRM50的虾。 如果是有比较镇定一点,我大概不会买。 因为,这是我不愿意付的范围。
但是,他鳕鱼只买给我RM20kilo.  这上星期六,有一摊是卖RM24kilo.  曾经有位鱼贩以RM35kilo卖给我。 这鱼贩是赚了很多。。。。不过,就那么一次。 之后,我对她们的话,充满着质疑。 我是能不再你那里买,就尽量不在你那里买。 这是不必谁多事来讲的。 身为消费者自己要好好【处罚】这种奸商。
后来,她们又介绍一种她们说是【好鱼】给我时,我是被引诱。不过,我只买了一点回去再验查这摊主的诚信。 (_)奀呃奀(o)…呃呃の我们都吃不下。这种鱼是要加工后才可以吃的。 我在最近喜宴上吃了,发现还算不错。 是的,鱼,大概都要加工后才可以吃的。无论如何,我还是比较喜欢海洋自然/没有人参与培育的鱼。
这种自由自在生活长大的鱼,味道真的不一样。 我煮的鱼,很少加78的。 我就是喜欢那种鱼本身的【原汁原味】。 各种鱼,有各种鱼的【知味】。 是的,我对食物是有一定的要求。 对于菜,呃の呃(o)…上扬80%100+%,我昨天是放纵我自己一点。  不过,我对这些调高那么多的菜贩都记了【1账】。
这我当然也决定种菜了。 所以,菜商们要懂得【好之为之】。不然,是你们要面对很大的捐失。失去顾客。 人人自己家庭院内种起蔬果。大家如果也联络好在那里可以买到这种【私院菜】。想!想!想!这时刻不是不可能。 所以根本不必Ismail Sabri 【多嘴】,只指控【华商】。 看!听!想!大企业是如何100++500++掠夺和剥削人民。
 Isamil Sabri 为什么不带队boycott呢? 这是自己暴露【双重标准】给世界,看,听和想。所以。。。。小心啦! Ismail Sabri 和一群群的政客,还有那些企业专干掠夺和剥削人事物的【豺狼虎豹】们。。。。小心啦! 人民一旦【心往外翻】,那时,是你们的【审判日】。这一天是有【时刻】的。请相信【恶报】和各种坏事是【自找】的。
如果你会相信【报应】是今世和来世的事。【真主】就是【公正和公平】的代言人。 其实,坏事也是【真主】要世人去学习成长的事。 对于【好人】,为什么会有【坏】下场呢? 这是他完成他这一生的功课。这是有人跟我指点的。 我一直心有对这【疑惑】。 经过这个人的指点后,我【拓然明白】。这我整个人就也【豁然】起来。
我把整个【身心灵】交托给【真主】了。我尽量把自己交给【主】。嗯。。嗯,我是人,还是人。我当然就是有人那些【人重重】的【76欲】。有时喜,有时怒,有时哀,有时乐,有时。。。这么样的【人】。 所以,我明白【人性化humane】是怎么一回事。 因此,我绝不会超乎这范围要求【人】。 【人】只要【做好一个人】要做的事/扮演好自己【各种角色】就好了。 还要,要求什么?
记得!至少70%的人像我是非常喜欢【私院菜】/只种一些自己吃不完的就拿去买。 城市化把很多人的手脚都不知觉中被捆绑了。 这【破网而出】迟早的人会越来越多的,请相信我。 有一群人开始打附近空地的注意了。 到时,我们会向政府要求出租城市空地和要求政府有规矩拨地给要农耕的人民。
未来,我很肯定,不用等多久,我们很多人会拥有农耕地做耕种的工作,享受那种自由自在的农耕生活。 一个人只需要5acres地就可以生存的很好。 对于其他消费,像教育费,当然,到时【自有解决】之道。怕什么? 城市化已经把大家【绑架】了。 吃怎样的品质食物/98%都是别人决定。 我们自己要【扭转这乾坤】。
只要大家【有心梦想】就会成真】/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人生就是这么样。其实,很多权力,是我们自己自愿送出去给人家的。 如果大家还是按照这种M模式活动,赚再多的钱,还是不够的。Najib喜欢高唱【高收入】,但是,他没有保证【高收入】没有相伴着【高活费】的生活。结果,有什么差别? 看!听!美国,大家公认的【高收入】国,但是,【高生活费】却紧逼在后,有什么XXXX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