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4 October 2014

Tweets 当时和现今25/10/2014



Tweets 25/10/2014
是谁说的槟城没有为【马来人留保留地】?是的,我没有听清楚。这就是有注意听和没注意听之间的参差。因为我常常在思考/若有所思/心不在焉or (_) 所以,我一定要看文字报道为准。 不然,我怕自己伤自己,沦成不真实的【胡说16道】这就不好了。 不过,我还是尽量思索和回想,做比较。以最公正的方式发言。

民政时代,不谈【马来人留保留地】,现在改朝换代了,这么样叹气谈起这一回事。 也难怪我会想到那个人【居心何在】? 以马来人的名义,这些政客权贵,又想邪恶歪道的事了。  看他们从Najib阿爸开始以马来人的名义做了多少掠夺和剥削的事。现在种种垄断的现象就是邪恶歪道的结晶和结石的结果。因此有贪污舞弊滥权腐败的重病症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