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 June 2013

坚持立场



坚持立场           2/6/2013
        Taib Mahmud 13th 国选惨败还那么客气却很阴毒的说 [我不会处罚那些不支持BN执政的华人。]  好好 听的一句话。 这句话是要[挑起种族的敏感神经] 这次BN执政的不及格的成绩,华人在这海啸中的波浪可以说是最大。 可是如果没有各族的弟兄姐妹的同心合力,也是[]不起来的。 这句话给阿三阿四阿狗阿猫听到可能不知道这句话中的话。 我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会被他那[慈悲的活语] 这假象骗了感动了而又动摇了。   我说:[Taib Mahmud 凭什么这么说。  这是法定的霸权还是民主,我想他还没有弄清楚。]  人民为什么一定要支持国阵呢? [民主,人民是最大。]  要支持BN/PR 绝对是人民的权力。 没有人在[法定民主国度里],可以如此霸道滥权的。 这句话是[绝对犯法和犯忌]的。
        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还会被这[阴险狠毒的老妖怪]骗得团团转。  Taib Mahmud 是一位非常阴险狠毒 的一个人。 他很懂得用心里战术。 他很懂得如何在别人不知不觉挑起争吵。 你们看,他几乎没有当面跟任何人争吵。  很多争吵, 我跟你们说是他挑起的。 让一群无知的人在那边争吵个不休。
        这次他利用起薪200%给州议员,他的动机是什么? 起薪200%肯定连反对党都无法抗拒。 这正是他要人民攻击反对党。 我希望砂州各族弟兄姐妹要懂得200% 的起薪。  只有反对党才有资格拿。Taib Mahmud和其他的BN议员都拿太多,太多,太多了。 今天Taib Mahmud 拥有RM632亿。 还有James Masing, Tengah Awang Ali, Jabu, Abang Johari………. 身价是多少?  他们有勇气公布他们的财富吗?
        起薪200%确实太不合理了。 如果我说这是老狐狸和黄顺舸副财政部长的计谋和动机。 要引发华社 争吵, 你们会相信吗?  我希望是我太小人了。 会如此想歪了。(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但是, 我希望大家不要随便攻击反对党。 我们要靠他们为我们争取权力[重建民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