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22 June 2023

安华终于出招

🔥最新勁爆🔥
安華終於出招❗
馬哈迪被將軍
死棋❗
安華今日正式向法庭提呈官方證據
證明馬哈迪擔任首相及財政部長期間
確實曾經濫權營私
將高達數🔟億海外原油🈴約
私下頒發給自己的兒子❗
做實了TⓂ️貪婪枉法、濫權營私指控❗
根據絕密資料顯示
2️⃣0️⃣0️⃣2️⃣年TⓂ️仍然擔任首相兼財政部長時期
運用特權將1️⃣項價值數🔟億的海外油田開採🈴約私下頒發給Kencana Petroleum
而這家油公司的幕後老闆正是馬哈迪的2️⃣兒子莫扎尼❗
馬哈迪較早前將安華控上法庭
要安華拿出當年濫權扶持自己孩子證據
自認清白馬哈迪要安華拿出證據
否則就是誹謗
馬哈迪將要求安華賠償名譽損失
現在安華終於拿出證據了這些都是來自財政部檔案和政府機密文檔的證據
只🈶首相才有權將它解密公諸於世
安華非常具🈶諷刺性第引用馬哈迪當年的名言:
(在我擔任首相期間
我絕對不允許我的孩子從政或者從商
更不允許他們私下運用我的特權獲取政府的工程🈴約
我絕對不允許》
但是現在事實勝於雄辯
首相安華出示第1️⃣份證據完全🉑以證明馬哈迪將1️⃣套做1️⃣套
他確實運用特權讓3️⃣個兒子搭上順風車
個個成為億萬富翁
坐擁數💯億身家財產❗
馬哈迪現在被安華狠狠摑了第1️⃣個耳光
相信更精彩的爆料將陸續🈶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