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7 January 2019

统考如何危害国家建设? Tajuddin Rasdi 写的

统考如何危害国家建设?  Tajuddin Rasdi 写的。 (不懂得如何copy&paste)
       我真的觉得这位马来教授很值得所有人的尊重。他讲的话非常公道有理。我非常地欣赏他。 他凭道理讲解华人的困境。他清楚的道出种种不公平的现象。这是从一个马来学者的眼观里看到的实相。单一种族群霸主各公共领域。我说Mahathir宝贝的儿子Muhriz现任KedahMentriBesar 竟然说马来人被边缘化。这种虚伪的Muslims是问题的根源。有其父必有其子。教育系统所传达的价值观非常偏向一方根本没有反映出各族群的文化价值。
       他找不出一个理由统考如何危害国家建设?  独中的历史课本涵盖更广泛的历史知识。是世界历史和本地。说独中历史涵盖不足本地历史,达祖丁/Tajuddin不认为这是足够的理由不承认统考。世界各国都陆续承认统考。就是马国有那么走样理由不承认。
       说独中生马来文不行,但是他们可以不选那些大学还是用马来文课本。他们可以选那些大学使用英文课本的。 我说马国迎接不少的外国生。他们的马来文够格吗?  我真的认为这些反对承认统考的人逻辑思考很有问题。
       虚伪的Muslims像Mahathir,马智礼等等等等就是太在乎这些逻辑思考有问题的虚假的Muslims。这我肯定只占5%的人数的问题。他们不用经过民调就认为承认统考会让马来人有不好的感受。 这是什么年代了? 他们还是在玩[一手遮天]的游戏。所以,要改进马来亚,一定要靠这些有正义感虔诚的Muslims 像TanjuddinRasdi,Johore苏丹,王子们的开明这些有高尚文化的马来人带领。
       我真的希望马来亚那里有正义感和高尚文化的马来族群带领的第三势力的出现围攻Mahathir和他的家族。还有他的同谋。这第三势力可以凝集各种族逼迫Mahathir家族和他们的同谋吐钱。吞多少,吐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