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20 January 2019

Blog, Tweet and Facebook 21/1/2019 在独立路上


Blog, Tweet and Facebook  21/1/2019  在独立路上
        在独立路上,你我他/大家/小家,第一堂课要修的是---不要看不起自己也不要看不起别人。 譬如说去学日文。我不会跟我自己说:[你不行的。你怎样都学不会的]。我会跟自己说:我天生有语言的配备。我会讲福州话(母语)(口说的)(方言)。我第 二语言:华语和华文(说写)。我第三个语言:英语和英文(说写)。 我都把这两三种语言都说写得不错。日文只不过是另一个形式和发音。我100%肯定没问题, 但是我需要时间。  
        我也相信如果你会讲母言,这代表你天生有语言的配备。你一样可以把一种/多种语言学好的。只要你肯下功夫。所以,先认识自己,看得起自己。才可以发展自己。这样,你就会看得起别人。 最不起眼的人,你都不敢去看不起的。一个人的潜能要在适当场合环境下才可以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我还是相信一句话:[天生我才必有用。]  所以,好好去发掘自己的才能吧。不要急着去看不起人。 这是我们大家小家包括我自己(以前的我)的通病
        看不起自己的人往往看不起别人的。 很多人都在等英雄人物像李光耀,邱吉尔(Winston Churchill)罗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昂山舒琪(Aung San Suu Kyi)等等等的出现。 我们现在是人才济济的时代。 我们要给这些新领袖们发展自己的机会。 过去55年那些精英们带领我们去那里了。我们要好好的破解这些迷思我们才不会很惨的迷失 啊。
今天,我们大家都有一定程度的知识。我们真的要好好调整我们的思维。不要低估任何人。也不要高估任何人。我们要脚踏实地给自己一些时间去认识他们。不要贬低自己,也不贬低别人。学习尊重自己和别人吧!
     很多人对前冠上X-BN和现在冠上新品牌GPS部长先生,女士和小姐们都恨之入骨,就是要他们倒台为止。为什么? 已故前首长Tunku AbdulRahman Yakub掌权4 TaibMahmud霸权33+ 这两舅侄(uncle and nephew)无限掠夺和垄断砂资源,尤其是TaibMahmud。所以他是披着民主的外衣专业搞霸权垄断的家族和朋党事业。所以,今天砂在状况都是YakubTaibMahmud两个搞成的。TaibMahmud做首长时,他是横行霸道,无法无天的。只要他喜欢的土地,他一定以低于市价很多倍,硬要过来。他的政治集团就是这样掠夺,霸凌和欺压民众33+。他和他的政治集团所累积的怨恨是在很多很多很多。。。。人的心中。这些人寄望希盟倒GPS。我以前也是。
我们砂一直没有本土的反对党做大。 所以外来党才有机会乘虚而入,非法在砂国营业。现在,他们在我们砂的土地上生根20-40年。509后,砂民才发现大事不妙了。 在我看来看去,这是天意。这也是Allah善意的安排。所以我说[砂拉越改朝换代,去邦复国独立时间到]。像榴莲熟了,就从树上掉下来。这样的榴莲才可以吃。(我们福州话说够水了)。未熟,就摘下来,看看可以吃的吗? 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果园,我们果园也种一些榴莲树呢。我们也有一颗[毛山王]。可惜12 那一阵风,几乎把快成熟的榴莲都吹下来了。所以,没有收获。这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呀。
希盟,一上台/场,我马上就知道我们需要很强的本土的反对党来对垒GPS。要外来党希盟出局,这是我们唯一的方法。当我知道SLM要打30席时,我很高兴。后来,四哥毛宣景更说要打70-82席。我对砂独立的希望更厚。正月17日相约在Agatha Wong办公室倾谈。对毛四哥的努力,能力,眼光,人生经历等等,我们都佩服,毛四哥说他只读到初三,但是,他的能力是超越他的学历多太多了 。我很肯定肯雅兰党在他领导下的未来的成就都很有暴发性。
        其实,我们这次见面,还发生了,小插曲。毛四哥说:[我们后天在。。见]。我记错后天是星期五。因此跟Agatha说星期五下午两点见面。我也约我家阿斗来看看听听。后来,星期四,Agatha 紧急通知说毛四哥人已经到她的办公室,她的办公室小姐通知她。 我再去看当天的邀请,我才知道,OhNo!星期二的后天是星期四。 Agatha冲冲忙忙从河边的家里赶来。我家阿斗还忙着工作呢。我那时还是跟[爱砂拉越正义勇士群组]有完没完的交流着。知道后,换件衣服,我马上赶下去。到达时,Agatha已到了。我向他道个歉。他马上进入主题。
     我是个爱听故事的人。我发现毛四哥是个会讲故事的人。整个下午,没有一点冷场,Agatha很会发问。我都听得津津有味。大概三点半左右,我真的不耐了,我叫我Agatha 帮我打个电话叫我家阿斗过来。一下子,我家阿斗就到了。他好斯文的问四哥他搁在心中的疑问。我家阿斗没得空。坐一下子就走了。Agatha问了很多问题。他都一一解答。毛四哥告诉我们他们的计划,方法和策略。我们都认同。我就好像看到了[救星]
        因为,时间的关系,四哥只能给我们知道肯党的宣言大纲。1。教育 2。农业 3。渔业海洋资源 4。电车贯穿砂国从南端到北端。车速280Km  5。旅游业 6。公共交通  7。没有AP进口汽车税。。。。。。。。。11 我只记得这七样。他有很多概念/ideas.  今年应该6-7月肯党竞选宣言一定会出炉。到时,我们可以详细阅读,探讨和研究。 8月,他们会在Sibu 办第一场[千人宴]。我肯定会很热闹,因为这是咱们砂国历史以来第一次有如此大的本土反对党规模的出现。二月在Kuching会有第一场。主讲嘉宾是温利山,黄锦河和Lina Soo。
      四哥做过已故Sibu火箭大领袖黄和联的助手。他帮Sibu已故火箭大领袖打过天下。经验丰富。[心有成竹]2021如何开打70-82席。我听了,很安慰。胜算的肯定的猜测又大大加分了。 我有问我家阿斗看法。他说有得打。这是开打70-82席。这还是砂历史上的第一次呢。
        当全民醒觉时就是外来党出局了。这可是本土政党对垒本土政党第一回呢。 这可真是创造砂国第一次历史呢。 到目前为止,四哥已经联系40+多很有分量能力的人士。在2019-2020期间,再努力寻找来30多个,应该没问题吧。
        新包装的GPS有太多太重的贪污舞弊滥权腐败的意象了。他们还是想留马继续做[亡国奴]  K-/肯雅兰党新领袖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是时候[改朝换代,去邦复国独立]。这是天机也。只要全民认同。我们就这模样和模型创造我们砂国历史。 记得大人物是从小人物开始。 大家同意吗?

注:有空时去看看这篇由何莉萍写的 [GPS重塑形象的挑战] (广场19/1/19
       洲日报)

题外话也说说
我这胖嘟嘟的大妈。头发50-60%是白的。那天19/1/19日,我们那量体弱多病的ProtonSaga又出毛病。车钥匙关了,engine还有声音。我先生只好驾驶另一架日本旧车赶快去找汽车师父来看个究竟。 专家就是专家。一下子的功夫就看出车的问题。 还没送他回之前,我就乘机赶快给他两张有关砂拉越独立相关的文章送给他看。顺便问问他,有没有听过独立的课题。
事后,我就问我先生,你有跟那位汽车师谈起砂独立的课题吗? 他说没有。那我问他,那位汽车师父有问你有关独立课题吗? 我就是会这样问重复的问题。我先生说:[他有问我你是我妈妈吗?]
        我一想着那位汽车师父的提问。我真的有点像被点了笑穴,我笑个不停。
我先生的头发98%是黑的对比我40-50%白的,真的是很大的对比。 这让我联想到几年前。我居住在澳洲的三妹带着她的儿子去卖东西。店主问我妹妹:[那位男的是她的男朋友吗?]  

这篇文章我是从19日打腹稿,20日写了一半,今天终于写好了。写好一篇文章,我通常就会很心满意足。写一篇能让自己心满意足的文章是很费神耗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