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23 January 2019

Blog and Wechat 23/1/2019 GPS Vs 砂本土反对政党



Blog and Wechat  23/1/2019   GPS Vs 砂本土反对政党
        @Tiong@JimmySia以全民醒觉为前提 ----希盟完全出局了。我们只有GPS对垒K- (肯雅兰党)。我们有三组民运SLMSIAS4S在外围做砂拉越独立醒觉运动。 人民是支持者。 请问,多少%的砂人不要独立?
     我是说全民醒觉后,GPS对垒K-党,人民会选那一党? GPS,绝不要脱马独立。80%的砂人要独立。人们看到独立后的种种好处。 他们不支持K-党,支持谁呢?
        我说K-党开打82席,这还是我们砂历史上第一回有本土反对党全面开打。 以往,人民没得选。现在有得选。 宣言列出来的各种各样的发展愿景和方案都很踏实吸引人。胜利后,21岁有投票的砂人,花红是每年给RM10000也。谁不心动啊?2021是砂拉越的关键年。我说全民如果醒觉了,K-党获得70席,何难?
        我是以全民醒觉为前提(罗辑思考)和80%的人要独立。 K-党获得70席是幻想和狂想吗? 我们现在是[万事皆备,只欠东风(人民醒觉这一块。)] 现在是科技无法想象的发达。信息传递也超快。希望很快的[砂独立课题]是大家的谈话主题。 我常常觉得不知道要跟人家讲什么。现在,我们有这个大主题。我相信大家都有话讲。 这华人新年,我很希望大家见面除了恭贺语外,就是谈[砂独立]的种种实现愿景和方案。
        我希望大家会明白这大婶婶要表达的事。 这大婶婶今年62(实际的年龄)(登记的年龄是60岁)岁过了本命2岁。我家阿斗从我本命开始,就年年帮我破解[犯太岁](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常常犯太岁)和祈福。进入初老阶段。如果,我可以活到70岁。我的人生只剩8年了。如果可以活到80岁。也只有18年。我希望有机会看到砂拉越独立。我希望有机会和先生坐 我们砂拉越的电车常常在砂拉越到处游山玩水呢。
         我好希望看到我们砂拉越完全发展起来,民富国强,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