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8 February 2018

Tweets 9/2/2018 谈天说地论猪狗



Tweets 9/2/2018  谈天说地论猪狗
Allah创造了猪,这可爱的动物。也创造了狗,这跟人很靠近的,很容易变成人宠物的动物。更更可爱。 只有那些[病态]极端人总是扭曲[猪狗]  这些日子,鱼,除了那些小鱼仔都非常的贵。大家都说砂沙两国被马来半岛政府不良的政策,以马来西亚的名义,没间断的掠夺和剥削。 今天,咱们沙砂两国人民都是[望鱼兴叹]也叫喊。这些无良的政府和政策霸凌沙砂两国。最主要的沙砂两国政客跟马来半岛政客[狼狈为奸]出卖沙砂两国。

所以,沙砂两国人民要遭受这种[恶果] 。沙砂政客都已经被[绑手绑脚][动弹不得]了。 超贵的鱼价绝对可以让人心[翻转](我们福州话说berenxin(很恨的心). 

我家主厨是我。海鲜开始在我们餐桌减少了很多。 减少了鱼,只好增加了[猪肉]。所以,我不得不感恩Allah创造了[]。不然,也真的不知道吃什么。 还好,我现在找到一家养的猪是[超有机]。三层肉肥肉都是一寸多。 三层肉放进烤箱以大概150度上下开着烤大概一小时半后, 拿出来用剪刀剪或刀割成小小块的放进锅慢慢煎熬。这些由肥肉煎熬出来的纯猪油肯定是上等油。 现在有很多人都认同了吧。 我有个妹妹住在Australia都是豪买肥肉,只买肥肉拿回去煎熬猪油。她住离Melbourne 大概一百多km. 一次出街,一次是买20kg.  看清楚是20kg.  最近一次是24kg。当天一口气煎熬到午夜一两点。 我这妹妹是典型的家庭主厨。她家儿女连先生个个都是煮食能手。 要什么菜,任点,他们都可以完成这任务的。

猪这可爱的动物全身都是宝。我真的觉得猪好可爱哦。 猪皮就是最最上等胶原蛋白。猪肉猪皮都可以滋润皮肤,好处多多。我就是不明白Prophet Mohammad为什么会禁止Muslims吃猪肉。我曾经问过我Baha’i朋友。他们解说当年没有冷藏设备,猪只体积大,吃不完,在中东那么炎热的土地,肯定会快速腐败。当时人,几乎是文盲。禁止文盲人吃猪肉,不用太多解释。禁止肯定是最直接的喊停。 Muslims不吃猪肉也是一件好事,不然大家都抢吃[猪肉],那还得了。 肯定,我是找不到[超有机猪肉]了。

狗是非常有灵性的一种动物。所以狗就是可以跟人做最好的朋友。 狗在我眼里也是Allah的恩赐。这种动物也是会让人越看越可爱。 华人生肖老鼠排第一。猪排最后。听说是以赛跑选排位。所以猫没有被邀请来参赛。嗯。。 嗯这是否是老鼠一手包办的决定。嘿嘿嘿嘿。。。。

今年是狗年,是人就是要懂得尊重自己的文化。不要[缩头垂尾]躲躲藏藏。请大大方方,堂堂正正展现今年[狗年]的文化。把狗Allah的恩赐展现出来让各族群看个清楚。增进知识和好感。 请大家向[新达雅党]看齐。

( 烤箱各不同,我以前一架跟现在一架有不同,所以,不可以盲目跟着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