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8 February 2018

新达雅党, 太有意思了。



Tweets  8/2/2018
新达雅党,大选[猪当吉祥物] 象征族群团结。 我觉得太有意思了。本来,这次所谓[国选],我是不会去投票。但是,如果我这区有新达雅党的代表。我肯定会去投他们一票。 这个党 肯定会有当担。给人的第一个印象就是有那种[顶天立地]的气魄。 那像林吉祥,不只7次吧,申明 自己没有想当首相的心愿。 有人说一个人[因有梦想而伟大]。林吉祥是想都不敢想去当首相。马来西亚这联邦国是以民主立宪,虽然,处处搞霸权,不民主。宪法有注明说华人不能当首相吗? 只有那几只狗吠叫说华人不能当首相,林吉祥就叩头认同,就差没下跪澄清自己的清白。哎。。。。

这新达雅党,我有点想去参加他们呢? 嘿。。aku是不属于任何政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