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3 July 2023

部长张庆信对KLIA 的大动作

部长张庆信大动作后

新联邦政府会不会在各部门来个大整顿大改革?

1. 改革重中之重就是修正法令实施良善政策阐明条规,办事透明公开。这就可以消除黑箱作业。

看完周本兴律师的[权力的傲慢]我相信大家更清楚怎么一回事了。

(一)根据刑事诉讼法,羈押最长期限是7-14天。

可是,移民法对外国人可以连续扣留14天。甚至可以无此尽的扣留,所以,就制造了无限可能---敲诈勒索。

(二)移民法令没有阐明扣留者的权力:(i)通知家人或朋友;(ii)接触法律顾问

2. 读者来稿,作者邱汉民写张庆信[英雄救美”]之后。

以下是邱先生的论述:

在安华到该机场巡逻发现7架扫描器6架已损坏!

砂副部长。。陈超耀建议设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彻查,我完全认同。

全权管辖移民局的内政部长Saifuddin 在谈话中有意掩盖丑事。

我对这内政部长印象本来就不太好。从我360度视察他对Sosma 只想原封不动,不愿修正。上位后,另一种张嘴脸,留不得。

移民局官员野蛮的没收该中国女游客的手机,而她的答案尽在手机中。

对于语言障碍,为什么不请翻译官帮忙说明。简而言之,这些官员意图心太强烈了。

3. [张庆信突击机场当天,移民局发41拒绝入境书]

游客购买回返机票和饮食费用都由中介公司处理。

被禁止入境的游客,每月“只有”50人。

中介公司靠50人被禁入境,肯定赚得盆满钵满。

以我看,官员禁止游客入境是制造生意给中介公司。这种系统化一条龙作业肯定参者皆有份。

4. 郑荣信先生写[机场得失 揭露腐败机会与挑战]

在29/6/23,张部长大动作,我认同只不过是揭露马联邦严重贪腐冰山一角。那就是典型的一条龙作业。

我认同他的看法,张部长确实树立好榜样。

我也认同有主流媒体大事报道揭露会产生阻吓作用。

要阻止类似的滥权重复发生,全民,官家和媒体一起把关看管好政府各部门。一起推动改革修正法令和政策。

不过,我不认为这场机场风波会造成内部分裂,大家肯定要归依正义。

张部长的大动作是可以阻止马联邦贪腐形象更深广恶化。

前提是联合政府必须有打贪决心。用心认真努力修正法令和政策。各政府部门必须以透明,友善,以民为中心办好事。

任何暗势力在明或正或政势力的强大而崩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