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 July 2023

律师艾莎评论沙砂

律师艾莎评论
马来亚律师艾莎对沙砂认识和认知接近愚昧无知。

她说沙砂当年参组马联邦时资源未开发。我想问她当时全世界多少国家资源已开发?汶莱开发多少?新加坡经济状况如何?

马来亚资源应该开发了不少,怎么却频临破产?律师艾莎知多少?

今天,马来亚的进步繁荣是建立在沙砂的贫穷落后上。

马来亚以马来西亚联邦的名义不间断的掠夺,剥削,打压,抢劫,霸凌和殖民婆罗洲两国。

我认同部长A。Karim的看法,艾莎,他说可能,(我说肯定)是沙砂财富的受益者。

她好大的口气说如果是她被派去沙砂,她会在24小时内辞职,这我支持她。

同时,我多么希望来自马来亚10-20万在沙砂就业的都向她看齐辞职回马来半岛,多少沙砂人会拜天跪地感谢你们退还(马来亚霸权抢夺)职位。

我不知道她是以什么逻辑根据说沙砂两地区不适合发展事业,计划家庭或抚养上学的孩子,这会造成心理和情感面临风险。

我很自然质疑她律师专业是否真材实料因她的言语真的不符合律师专业规格。

沙砂在马联邦是被殖民,非独立。说独立,那只不过是砂政盟胡闹,样样都要听命联邦政治集团的,独立的权力在哪儿?有多少像新加坡那种独立自主一切?

这是全世界都见证是以马来亚为主,为中心和优先的政策,作风,做法和习惯。所以,医疗教育服务,都是以马来亚人优先,处处打压沙砂两国。

砂政盟不间断的恳求马联邦权力下放让咱们自己聘请砂医疗教育公务员。沙砂人才绰绰有余。还有10多万砂人移民砂国外。

被迫参组马联邦60
后今天,咱们沙砂政经文教等等等等损失惨重啊!

这律师艾莎真的是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