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5 July 2023

张部长对KLIA的大动作

部长张庆信在1/7/2023上诗华日报中区头版。本来,我连想也没想要讲这篇新闻。

为了应合我这位非常热爱砂拉越的朋友要求。他认为部长张的举动是勇敢的和有担当的。是个好典范,值得其他砂领袖,尤其是那些谈砂独立的领袖学习拷贝的。

嗯,我完全认同我这朋友的看法。我就以个人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这三观评估他。

2022年之前,我对部长张没好印象,因为他是当年巴生自由港口贪污案(120亿令吉)的受益者之一。

他有两架私人飞机上报,也是头条。据报道,他有用他的飞机载马华魏家祥从马来半岛某一州飞到另一州那种风光。

在2022年之前,我甚至因部长张跟我的微信群友撕破脸吵得不可开交。

他们争辩的是部长张多么会办事。我辩解的是他没有针对问题的关卡去解决。

民生问题在政府部门无法获得解决是部长们没有建立健全的系统处理好民生问题。是部长们的问题。

部长们的问题归因就底原来还是人民素养问题,我低头服输了。

不过2023年后,我对他的印象有大大改观因为他开始做了好的和该做的事,也愿意去承担他范围以外的事。譬如,在中区燕窝商面对森林局野蛮行为任意充公价值250万令吉的燕窝,他出面了。

这次中国女游客被移民厅官员野蛮无理对待,他身为旅游部长去做好他该做的事。

他亲自率领部门官员到KLIA机场交涉去。而且还申请通行证,遵循正规的去做该做的事。

交涉后,移民厅官员无法提出实质证据,只好释放该中国女游客。她就顺利入境。

据报道,该女士手机上有来回机票,下榻酒店记录,就因语言上沟通不良,就被关进黑屋长达15小时,期间只吃一餐。

期间,就有发生有官员安排这样的做法让她顺利入境。
出境马币3000;入境马币3000和马币12,000手续费。这不是敲诈勒索,是什么?

他呼吁内政部和反贪污委员会正视此事。马上展开调查以揪出害群之马终止相同例子重复发生。

但我就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通讯和多媒体委员会揪出最初泄漏他进入机场入境厅的相关照片和消息的内部人员。

这种丑事曝光了绝对是好事一桩,他为什么在这节骨儿上不满?

在科技超级发达时代,那条信息还可以拦得住?为什么怕把这件事曝光?我真的不明白.

不可思议的是巫青团团长Mohammad 却责备部长张的做法。指责他制造机场骚乱,还促首相安华开除张部长。

错在KLIA官员,有涉及这案件的官员必须开除警惕其他官员。

那里是倒放来做,促首相安华开除主持公道的部长。

这巫青真的是是非对错黑白混淆不清。是巫统特色吗?我质疑是否一伙的。

还污蔑张部长硬闯机场入境厅。其实特别情况特别处理,还计较什么通行证?是谁先知法犯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