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23 May 2022

心想事成2/4/22

心想事成  2/4/22
你心怎么想,加上适当的行动,事就这么成了.  如果你有机会建筑自己理想的住家,这是你想要的款式和大小,就这样事成了。你已经找到了一块地,也有足够的资源进行这个工程, 这是心想事成的事。世界上,那一样建设不是心想+行动,然后实现。
 
不同建筑款式和大小就是符合某人的想法而建成的。我看到我小妹的独立屋建在自己的土地的款式跟一般非常不一样,很特别。我老爸的独立屋子也是他心想的那一套。我大哥请人建的那间房屋也是他个别的心想而事成的屋子,那是按照他个别唯一的特别的款式建的。我三妹的大女儿刚建好的那一间也是她和我二妹先生,她的二姨丈一起构想的建设。我大哥和我三妹的大女儿的屋子都是在澳洲。这些列子不是【心想事成】吗?
 
在回头看看我们四周的建筑物,那一样,不是有人这么想,所以才有这么呈现呢? 每次我用保由路时,我都会去看一看,有一间非常特别的屋子。这肯定是按照这家主人的理想款式和大小建设的。
 
咱们砂拉越是有权力独立国家。现在在马来亚/马来西亚联邦内是4不像。州不像州,邦国不像邦国,国不像国,更像殖民地。这怎么一回事?这一切归根究底就是砂民被宗主国马来亚(更名为马来西亚)严重洗脑。更可恨的是咱们砂官爷们跟马来亚官爷们狼狈为奸,吃里扒外和里应外合一起掠夺,剥削,打压,抢劫和霸凌砂民。
 
砂拉越独立是迟早的事。不过现阶段,砂民普遍是没有这种概念和想法。所以要迈进砂拉越独立方向,真的,真的要从砂民【心想】建设做起。不然一切都免谈。现阶段,砂盟政府以【利益贿赂】土著选民。要打破这枷锁,必须长期经营,还有借用他们出外谋生的子孙回来引导教育他们长辈们的选择。
 
一切都是从【信念/相信/心想】开始。2026年是否可以改朝换代,全看砂民是否清醒了。这一切得看每个砂拉越独立使者努力推动【心想独立】运动。每个领袖一定要学如何团结和连接他人建造一个个,个别和共同的,强大的,人民组织网向砂拉越独立迈进。
 
有【心想砂拉越独立】的砂民独立使者就得开始属于自己组织个别的人脉然后连接共同的人民组织网一起去完成砂拉越独立程序。  B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