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6 November 2019

Tanjung Piai补选 17/11/2019



Tanjung Piai补选   17/11/2019
          马华狂胜,当然是PH狂败,这是出于马来亚联邦的人民预测到的事实。真的是太快人心。 马华今天赢了满堂红,也不代表在第15届马来亚联邦国国选也可以赢到底。No 人民不会笨到让巫统配伊党从新执政。贪污舞弊滥权腐败的高官部长们还没有审讯好面对一定法律制裁呢。         
        PH的火箭党已经坠落了,要再升空,谈何容易? 509后,我相信,有去关心局势的人都看得很清楚,DAP早就坠落了(peak and fall).  很没有原则的政客党。所以胜选后,DAP的高官们丑态都百出。在谈诚信的人群眼中,DAP的诚信都一一破产。 DAP的林吉祥,林冠英,张健仁,黄庆伟,俞利文,刘强燕,杨薇讳,。。。。自视都过头,太高了,吓死人。讲话都偏一边。 砂希盟高官部长们活像马来亚代理人。让砂民里里外外看个够,也看傻眼了。DAP我只看到刘天球和蓝卡巴星有正义感,其他都是[明则保身][静静]。公正党只有Nurul Izzah 一个,其他的,哼。。。。不懂[诚信为何物]。文化吧!
          15届马来亚联邦国大选,我希望不包挂我祖国砂拉越(因为90%砂民包括我要脱马独立)马来亚人民是不会选希盟,也不会选国阵,而是选第3势力, 有志向抱负,要救马来亚联邦国的政治人物,代表一股清流。 泰国是否已经开始有这种趋向了?
          抽点时间去看黄泉安[别将小鸡交给狐狸代管]。他相当不偏不倚的讲事实,他敢批评林冠英,这个傲慢,目中无人的政客。黄泉安的文章都值得细读。 林梅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