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7 November 2019

8/11/2019 借题发挥


星洲日报   8/11/2019  借题发挥
看完--刘惟诚:希盟近期失分不少  砂盟胜算看高一线读后感 (原文找不到)
       砂拉越人身在马来亚的刘讲师,时势评论员,远距离的以纵观角度评估砂国目前政治局势,认为第12届砂国选举,砂盟还是占优势。砂盟对垒希盟,他认为是64胜输。这是他的看法。没有对错可言。
        我是砂拉越人身在砂拉越,也深深的生话在自家祖国砂拉越,小市民一位,近距离的,以纵观加横观预测第12届砂国选举。有一点点预感,但是很爱预测的DNA,常常会去预测事情:中或不中,都有,常常是(我)4060(专家)。有时,我的准确度也高达80%-90%
12届砂国选举,我也预测了。 PH顶多拿5个席位。我的朋友认为会拿到15席位。 OK,不伤和气下,我们就等着瞧吧。 我和他看PH515 砂盟要面对的还有肯雅兰全民党(是我100%支持的政党),革新党,新达雅党等等等。
        目前,如果越来越多砂人达到这共识:先消灭PH马来亚来的海盗党,这些外来掠夺匪。后才消灭GPS本土的强盗和掠夺匪。护航肯雅兰全民党上场执政。肯民党的终极目标是砂拉越独立。砂拉越独立不是[天方夜谭]。是可以实际实现的事实。铁一般的事实。看新加坡,科索沃,Rhodesia等等国家,近50 年,有百多个国家独立。
        在联合国官方网站,砂拉越的身份是允许独立的国家。砂拉越不是马来亚的领土,不像香港和台湾是中国的领土。马来西亚就是马来亚的化名,一直以来,想方设法掩盖砂沙两国的历史事实。违宪修改MA63。用各种法令:内安法令;煽动法令和紧急法令打压沙砂两国就范。消灭26间砂国金融公司。硬硬 将沙砂两国贬成州。合法化拼吞砂沙两国。可惜,功亏一匮,无法得逞。网络的发达就是Allah的旨意,正义总有见天日的一天。今天,砂民的醒觉就是伸张砂国独立正义的时辰。
        谁不要砂国独立自主一切。砂资源100%发展砂国。那位砂民会傻到要留马继续被殖民当[亡国奴]呢? 所以,独立后种种的好处,不用书读的(福州话名言),砂民都知道的。在这种种的前提下,那位乡民不心动呢? 所以乡民支持不支持砂独,需要多一点横观解读吧。  林梅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