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7 August 2019

“辉煌条纹”车队迎国 06 08, 2019 登载于 砂拉越



辉煌条纹车队迎国  06 08, 2019 登载于 砂拉越

参与的国庆辉煌条纹团员挥舞手中的国旗。
(古晋6日讯)砂拉越新闻局主办2019国庆辉煌条纹车队浩浩荡荡环绕古晋市区26公里路。15辆四轮驱动车及私家车辆在车上插上辉煌条纹,有者以布制国旗铺在引擎车盖上,表示爱国精神。这个活动是砂拉越新闻局的常年活动之一,同时也鼓励民众在车子、建筑物悬挂国旗。
今日参与国庆辉煌条纹车队的机构包括了联邦秘书局、大马资讯与多媒体机构、大马电讯局、大马中央邮局、大马电视台、大马国家电影发展局、大马新闻社等参与。
古晋26公里道路包乃砂拉越新闻局出发,途经国父大厦、阿斯达娜路、哈芝达哈路、古晋河滨公园 、艾贝尔路、浮罗岸路 、朋岭路、广利银行路、敦沙拉胡汀大桥后重返砂拉越新闻局。
古晋国会议员俞利文代表大马贸消部副部长张健仁出席国庆辉煌条纹车队挥旗礼,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个活动让国民知道马来西亚建国历史,马来西亚国土为家与以国民为荣。

古晋国会议员俞利文表示,应为马来西亚为家及国民为荣。

古晋国会议员俞利文(左五)在砂拉越新闻局局长沙栋(左四)陪同下,为国庆辉煌条纹车队挥旗。 
My comments: 
916是砂拉越的国殇日。我真的搞不清楚砂希盟DAP-PKR和砂盟GPS要庆祝什么?官方果然是官方,为了高官位,想的官方事,讲的官方话,做的官方事,这些跟民间完全脱节的玩意儿,玩的是民火。熊熊明火最后烧到谁?等着瞧吧!
                这马来亚的国旗,违宪的国旗,只有这些官爷们还这么投入的玩着。民间看得一把火。我希望砂民都狠狠的拒绝这种霸权的行为。民间拒绝飘扬马来亚国旗。我期待有一天,一片一片。。。。马来亚国旗从旗杆上降下。是的,我现在,看到这外国旗,厌恶无限。有一天,砂国独立后,这些外国旗做成擦脚布,免费送给我,都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