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5 August 2019

民智开多少了? 382019



民智开多少了?   382019
        肯民党主席温利山表达他的看法,以目前的政治环境,民智未开,公投不理想。我也是不看好公投来决定砂国的未来。最主要,我们现在也有更好的选择。 何乐而不为呢? 就这[民智未开]吵得[鸡犬不宁]就知道民智的开度是多少? 公投是S4S[老大]。这[老大]受到挑战了。确实挑拨了S4S成员的敏感神经。大家不是用最冷静的态度思考,却忙着[回击,回击,回击。。。。],结果呢?
        民智到底开多少了? 你们有认真的去看,听,解读,分析和深入思考吗? 如果,民智开了,722-2019到场Kuching支持的不是只有那几千位。参考下香港,台湾,韩国。。的民智,来个对比吧。 S4S团队下了多少的功夫啊! Kuching人口总人数:到场的人数的比率少得可怜。 SLM今年在Sibu也有办722游行。Sibu 人口总数:出席的人数。 也没有什么好比。 这种比率告诉我们什么? 砂国还有其他地方有722游行吗? 事实就是事实。你们能辨过事实吗?
        公投来决定砂拉越断舍离马来亚是有一定的风险。毕竟,被洗脑55年多。很多人就怕失去这种关系呢。问Jack Voon就知道了。我参加JackVoon 启动2018几个月的民调。我也知道情形如何。 现在,我还有继续做醒觉运动。从一个人到现在,有几个也自动自发来帮忙我分SAPA肯雅兰网上调查(有黄锦河和温利山拿着牌子的照片)。 还有加一些其他文章。
        有一个朋友参加Sibu千人宴后,信心满满了,人也活起来了。当她打电话给我时,也是她对生活极绝望的时候。她好久没有打电话联络我了。 我告诉她,肯雅兰党会帮我们追寻独立。独立后,全部资源和税收,我们砂国自我处理。那时,我们砂国经济,就会大大改善。国强民富<->民富国强,旋镙似前进。 哇,马上,她就从绝望的边缘回升看到希望。 穷人一生被房贷和交通工具困绑。赚得钱60 - 70% 是还房贷和交通工具。她面对的是房贷,能还得完吗?生意越来越难做,老板没有接到什么生意。她的先生是打工族。想想经济生活受到威胁时,整个人会怎样?
        现在,连接另一位朋友,他们都很努力的去做宣传。如果,民智大开了,我们何必民运来这一招呢。 大家都知道醒觉运动是[开启民智的绝招] 当我参加JackVoon民调时,刚开始时,根据,我所接处过的人,大部分是Sibu中央市场摊主和来来往往的顾客。那时,摊主们都围着我非常一致的跟我说是[不可能的][妙想天开]68日,肯雅兰党宣布他们追寻砂国独立策略后,74Sibu咖啡店演讲,721日千人宴,接着肯雅兰党曝光率不断的提升,有追踪报纸新闻的人,认知一定会提升的。 还有很多看报纸吗?
        醒觉运动,让我有机会碰触民间对独立课题的看法,理解,恐慌,白色恐怖的恐惧有多大。多少人是[有心无力],想独立,没行动配合。 民调要求给名字和电话号码,很多愿意给名字但是不愿意给电话号码。或者很勉强的;或者很烦的;或者很为难的或者就狠狠说不要的,大有人在。民智开了吗? 开了,还要去做民运吗?  不管是专业或非专业人士,在独立课题上都差不多。 都会狡辩哦。我真的有点招架不拄呢。
        民智开多少了? 多少砂人了解公投? 以我看,最好有组织去做下全面调查,免得统统被拉下水。 没有自家政府全面配合,一大半民智很难开。831马来亚国的独立日看我们砂人/傻人有什么举止了。 马来亚阿公登基,放天假。有人反对吗? 831传统上官方都有标准作业。今年会有列外吗? 嘿嘿嘿。。。。死性能改吗? 多少人不要摇着或挂起那片代表违宪的马来亚国旗呢? 这就可以考验民智了。
        肯雅兰党主席温利山说:[以目前的政治环境,民智未开,公投不理想] 是值得大家的深思吧! 而不是如此激烈的反弹回击吧!  林梅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