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8 November 2018

Blog,Tweet and faceit 9/11/2018  砂罗越人的砂罗越



Blog,Tweet and faceit 2/11/2018 
          砂罗越人的砂罗越
        我相信2021砂罗越选举,第三势力会至少赢得50席位或更多。 现在,我希望各党各派系会同心协力共同合作以达到这目标。[有志者事竟成]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我跟我先生打赌。大概三年后,砂罗越会独立。他说不会这么快。至少也要7年。嗯。。嗯,反正,我们没有下赌钱。互相没有压力。
     砂罗越是100%属于砂罗越人的。 捍卫砂罗越是砂人的责任。[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砂国兴亡,个个砂人有责]。对,我们要准备踢马来亚政党。 这些马来亚政党是会真正分裂砂国(1841成立的哦。James Brooke 是我们建国之父。)我们不能靠现有的政府。他们真的不行。 我们要靠的是人民的力量。 来表现砂罗越[]的精神,为了砂罗越的完整和独立,绝不退缩。
        砂罗越人要从新认识我们的国家砂罗越。在联合国的国家纪录中,她绝不是马来亚的领土,有别于台湾,香港。。。  我们只是被托管因为当年,我们砂人没有自治的能力。早在30年前,我们开始有自治能力是,可是我们的权益几乎都被马来亚政府[鲸吞]了。 马来亚的政府,正如已故李光耀先生所言马来亚政客们不是要按照MA63 [合作]发展, 他们是以马来西亚名义要[鲸吞]他区。他们当年马来亚第一任首相Tunku Abdul Rahman就抱着这种野心参组,接着Najib 的阿爸Tun Razak,就使用各种下流低级手段, 513后就邪恶的发出警急法令(emergency law)特意利用这法令把砂沙拼吞。接着就来个1974年石油发展法令,我砂沙两国的石油资源[鲸吞]了。 1976年又来另一个走违反[国际法令]把砂沙两国贬低成州,[顺理成章]任由中央掠夺,剥削,盗取,压制和霸凌欺压。
       醒觉后的砂罗越人,对马来西亚=马来亚代表[掠夺,剥削,盗取,压制和霸凌欺压]。殖民砂沙两国。是的,很多砂罗越人对马来西亚这联邦国名开始有那种莫名其妙的反感和[邪恶的联想]。我希望马来亚国旗有那1天在我们砂沙两国消失的无形无踪。 所有马来政党统统被踢出我们的砂沙两国。 不让砂沙两国人被收买,为了个人的权益,来出卖自己的国家。从1963年参组马来西亚,我们砂沙两国人,多少政客成为[卖国贼]。历史有一天会有交待的。是谁? 当年,人民无知的很不行。现在人民普遍都醒觉了。所以509后砂的DAP的人马都被95%的华人骂到[臭烂] 509之前,张健仁是张健仁;509后张健仁是脏贱人。
        509后,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DAP一帮人马[卖国贼]那副贱相。我真的,真的,真的,,,,感到不能言喻的[恶心]。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或我跟很多人一样对DAP人马感到不能言喻的[恶心]。这一切都归功于马来亚那些邪魔们的[邪恶策划]的因果。 要解除这些罪恶重复着,避免我们砂人做傻事,出卖砂国换取无限利益,我们真的要切割这种[联邦和州]的关系。我们砂人就要坚决[脱马独立]。有个流传名言[脱马无罪,独立有理]砂罗越独立的大业是[势在必行],没有回头路。55年被马来亚政府很[狗]任由中央掠夺,剥削,盗取,压制和霸凌欺压,够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